【热门作文】 风景话题文章:迷人的海河外滩公园最新范文
我爱家乡的海河外滩公园,不只因为它有迷人的景色,更由于它充满了文化气息。
外滩公园座落在海河岸边,傍水造园,美丽极了。我站在公园中央,美景尽收眼底。公园前面是广场,一大群孩子在广场上用食物喂着鸽子,孩子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别提多开心了。广场的周围是花和草的海洋,人们可以在这里尽情地欣赏和游玩。广场的前面是宽阔的海河,蔚蓝的河面上有各种各样的船只在忙碌地穿梭。海鸥在海面上快乐地飞翔。海河外滩公园的两侧屹立着三个标志性建筑物,它像巨龙似的屹立在海河外滩公园上,与宽阔的海河水相映成辉,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公园的下游是从古到今的文化长廊,在长廊上有诗词歌赋、名人传记、三字经、百家姓等。只要你想知道的知识,在文化长廊上都能找到它的来源。文化长廊上的有甲骨文、象形文字、隶书、行书、楷书、草书等。有四大名着、有老舍的三部曲、有岳飞的《满江红》、有李清照的词、有毛泽东的诗、鲁迅的文章。朋友,如果你有时间有话,请你一定来这里感受一下海河外滩公园的美丽。
迷人的海河外滩公园,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