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柔柔吹进校园,带着清新与活力的面容,吹入每一室专注,为一张张稚气未脱的孩子加油打气,缓缓地,捲起琅琅读书声离开。我坐在教室里,专心凝望着教科书,依稀感觉到风的来访,甩甩头、吸口气,我放任我的心、我的眼逡视校园
环视我的校园,那白皙大柱擎天是绝对醒目的标志,它是整个校园里最具西洋风情的一角,如此优美的圆弧,将要撑起的,是世世代代的知识传承。它就如帕德嫩神殿般神圣庄严,为我们写下永远唱不完的歌曲。校园的琅琅读书声依旧清亮,专注的眼神依旧炯炯,和乐的校园依旧笑语无数,这光景,还会在这白净大柱的守护下,持续地在风中传唱百年、千年,成为校园内最美的一隅。
我们的校园风景,最美的莫过于盛行的读书风气。说来残忍,我们知道即使考试制度改变,我们即将迎接的仍是一次大考,考试制度不但没有消失,却出现了许多弊病。身为考生的我们,怨言满腹却仍努力不懈,把考试当作燃料,做为前行的动力,而在这场战斗的过程中,我们有兴拥有同学的关怀,彼此在字里行间接受考验、品尝挫折,再互相加油打气,我们有幸在这苦战中获得如此忠实的战友,夫复何求?这是校园里最触动人心的一幕风景。
校园,对我的意义不只是个挥洒青春的地方,它也代表着我在小学时期所付出的血泪和所想有的一切喜怒哀乐,我有幸生在这个时代,参与场场战役,拥有如此多足智多谋的军师,与如此精良的战友同暂一个阵线,在这美丽的校园中一同奋斗,我们将携手前行,为我们的血泪,画一个最美的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