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险作文
"咦,怎么回事?世界怎么变得那么大了?我怎么变成蚂蚁啦!"
嘿嘿,你还真别说,从蚂蚁的角度观望世界感觉还真不一样,轻风变成暴风,就连平时不起眼的小石子如今也变成了庞然大物,,不如,来一场探险吧!
"哎呦,是谁啊?"我定睛一看,原来是弟弟发现了我!我连忙躲进草丛,要知道不躲那就是送死啊!可不巧。天下起了雨,我又连忙躲到蘑菇下,蘑菇下还有蜗牛小姐和毛毛虫先生。
“雨下得真大啊!不知要下到何时才停,小蚂蚁和蜗牛小姐你们好啊,非常荣幸能结识你们。”毛毛虫先生十分礼貌地向我们问好。“你好。”我和蜗牛小姐异口同声答道,而此时的蜗牛小姐羞得脸好似苹果一般红。
雨停了,我向他们离别后便继承我的探险,“被雨淋过的泥土真松软啊!”我不由自主的感叹道。走着走着,只听“沙沙”的声音,前方的草丛摇动了。我心惊胆颤,可强烈的好奇心却促使我上前查看,终极我仍是败给了好奇心。我轻手轻脚的走着,生怕发出半点声音,小心翼翼地拨开草,定睛一瞧,原来是甲由兄弟在互相谦让食品,多么感人的一幕啊!既融化了我的心,又使我浑身布满正能量,这种团结友爱的品质值得我们学习。
突然,我感觉自己被什么东西粘住了,抬头一看,原来是蜘蛛网,等等,我好像还看到了一个球似的东西,还黑乎乎的,“啊!蜘蛛,救命啊!”我下意识的喊道,而那只蜘蛛就像一只饥饿的老虎直向我扑来,我吓得瑟瑟发抖,在我惊魂不决时,出乎预料的是它把我放了,并向我解释它不喜欢吃蚂蚁,嫌我们的壳太硬,这才化险为夷,“呵呵,我可真是不幸中的万幸啊,但刚才真的快把我的半条命都吓没了。”我自言自语道,旁边的蜗牛小弟吱吱呀呀地说:“你真幸运啊。”我笑了笑,被它说的还真挺不好意思的。
啊!这是多么奇妙、多么有趣、多么惊险、多么刺激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