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是一天中最珍贵的时间,我们千万不要浪费它了。因为,在这个时间我们可以做很多事情。
走出家,浓雾笼罩着大地,周围的物体若隐若现,像在梦幻中。我走在乳白色的世界里,发现大街上早就热闹起来:老人们在练功,大学生们正在读书,卖早点的叔叔阿姨已摆好了小摊,买菜回来的大人们正在讨论些什么···
“阿姨,我买早点,买3个面包。”“哟,多乖的孩子呀,来帮爸妈买早点呀!”卖早点的阿姨一边说一边把早点递给了她。小女孩飞跑开啦。
走到麓山南路了,路边的小店也陆陆续续开张了。忽然,一阵旋风擦肩而过,原来是那位老爷爷,他老人家可是溜旱冰的高手。“他溜冰的速度真快!”我轻轻地赞叹着。
太阳公公终于出来了,他似乎还没睡醒,打了一个又一个哈欠。白雾姑娘们见太阳公公醒了,便逃之夭夭,一下就不见了,只剩下被晨风吹得滚来滚去的露珠还在嬉戏。阳光下的花儿显得十分妩媚鲜艳,花儿咧着嘴笑,含苞未放的花苞羞答答的,想方设法来掩饰自己的红晕。草弟弟也摇着头,正跟树上的小鸟谈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