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丑小鸭三年级作文之一
丑小鸭成天鹅后可美丽了,一些小朋友看到了丑小鸭,连忙拿了一些食物送给丑小鸭。
玩了两三天,丑小鸭忽然想起了自己的鸭妈妈。就决定回去找鸭妈妈。
走在半路上,丑小鸭遇到了救他的农夫,连忙对他说:“谢谢你,农夫,要不是你救了我,我今天就不能和你说话了!”农夫满头雾水,:“你是谁呀?我又不认识你,为什么要谢我?”丑小鸭接着说:“我就是那只丑小鸭啊!”农夫好奇地说:“怎么你变得这么漂亮呢?”丑小鸭解释道:“虽然我以前很丑,但我现在长大了,是一只美天鹅了!”语毕,丑小鸭就与农夫告别继续寻找妈妈。
走着走着,丑小鸭一眼就看到了自己的妈妈,连忙追上去喊“妈妈!妈妈!”鸭妈妈疑惑地说:“孩子,我不是你的妈妈,你认错人了吧!”
丑小鸭低声说:妈妈,我是丑小鸭啊!你还记得我吗?我是你的孩子丑小鸭啊!我以前确实是一只丑小鸭,但我现在已经是一只美丽的白天鹅了!”
鸭妈妈激动地说:“孩子,我简直不敢相信,你竟然变得这么漂亮!”
丑小鸭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地告诉了鸭妈妈,鸭妈妈这才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从此以后,丑小鸭再也不受排挤和欺负了,那些鸡鸭也都非常羡慕丑小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