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秋天似乎来得有些匆匆,匆匆。似乎根本没有停留,只是静静的走过,无声无息,如浮光掠影般,却也有些深沉。这夏天,热情的会让人为之疯狂而颠覆,少了些许过度,就到了冬天,寒冷的味道也许才会让人有些清醒。
也许是因为太过短暂,第一次我开始留恋一个秋。留恋一个落叶泛黄的季节,而今,这叶虽也黄了,也渐渐的落了,却总觉得他们飘错了季节,寒风卷着的落叶,总也少了那么一份凄落的美吧。微风夹杂的的丝丝寒意,让人从绵绵暖意中苏醒,却也唤的温柔。但总觉得,这酷暑还是刚刚过去,还没来得及嗅清楚这秋的味道,寒风却又开始呼啸。期盼得好久的季节,多想在此个自己一个喘息的机会。是该整理一下那个发热的夏天了,那个激情澎湃的夏天了,多了些许寒冷,而因此多了些许宁静,才可让心稍稍的,渐渐的安静,从而反思,而反省,而可以让自己终于平和的生活了,却不料这冬且来的这样的快,让一颗炙热的心,寒冷的有些过于迅速。
再回想从前,思念这一个秋了。好像是以前不曾重视过的一个季节吧,也许是因为他的个性不是那般的明显,而容易让我忽视。今秋的短暂,才让我从新看到了这个季节。想起了,她的美,她的宁静,她的落寞,让我的心可以为之而平静的安和。今秋,让我找到了她真正的自己,我要的真正的秋。
今秋的短暂让我懂得了珍惜,也让我开始重视生活中哪些似乎被忽视的美。
在我们1260万平方公里的国土上,在冰封雪盖的西北高原,在一望无际的江南原野,在繁华热闹的城市,在硕果累累的乡村,到处都有女性奋斗的足迹。事实告诉我们,祖国的日益繁荣和强大,各条战线所呈现出的欣欣向荣的景象,都离不开女性付出的辛劳与汗水。
于是雨欣就好好地想了会儿,终于同意跟若盈去花花公园了。她带上100元钱,背上青绿色单肩包,和好闺蜜杨雪琪去花花公园和冉若盈回合了。我们去公园买点爆米花吧,听说这里还有电影院呢~冉若盈去过这里好几次了,我们就去看那个新版的花之国吧~
20xx年:诚信此为一道德概念名词,充分理解这一概念的内涵,并明确这一话题指向是由点向四周呈辐射型的,从而可知考生作文的灵活性相对要大些。20xx年广东高考作文(传递)是同类话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