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小狗玩的作文
每当我写完作业下楼玩时,总会碰到一只小狗。它全身是棕色的,耳朵小小的,尾巴圆圆的,像一个小圆片。它的四肢也很短,看上去是那么萌,那么可爱。
每次只要远远地见到我,它就会汪汪的叫,像是很高兴见到我一般!我很喜欢它,给它取名叫史路比。
它很贪吃,有一次我在路边扯了几根青草,我想它是不会吃的,谁知,它扑过来,夺过青草,狼吞虎咽地吃起来,一边吃一边叫,似乎在品尝世界上最美味的食物。不到一分钟,它就吃完了,竟然还对着我叫,好像在说:“还有吗?”我双手一摊,表示没有了,它竟然一蹦三尺高,开始舔我的手,好像把我的手当成了它的食物。
史路比的鼻子也很灵敏,曾经它还帮了我一个忙呢。有一次我在大树下玩小汽车,玩着玩着,小汽车窜入树丛不见了!我在那里唉声叹气,急得团团转,都快要哭了。史路比好像明白了什么,在草丛里左闻闻,右闻闻,就在我最着急得时候,它叼着一个东西跑来了,对着我汪汪直叫,啊!原来是我的小汽车!
史路比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我想和它永远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