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就这样缓慢长大600字
一个人的心灵成长和心智成熟,是一个漫长渐进的过程。会经历许多风风雨雨,会学到许多东西,会获得许多经验,会从中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会面对许多陌生的面孔,会得到更多人的鼓励与祝福这些事情就意味着:我长大了!
我不再是以前的无知,而是学会了帮助更多的人;我不再是以前顽皮的孩子,而是坐下来静静思考;我不再是以前那个天真的孩子,而是变得心思缜密起来;我不再是以前贪玩的孩子。而是独自一人坐下来看书
小时候的我,头脑简单,只在一个方面思考问题,我虽然不接受与陌生人的东西。但却不知为什么,总是把父母的劝告记在心里,但在学习这方是无动于衷,只顾自己和小伙伴们玩耍!
俗话说:时间能改变一个人,能把那些不开心的事忘掉,把那些值得记忆的事记在脑海里。
在生活当中爸爸、妈妈是我们的臂膀,在困难面前告诉我们如何克服苦难;在我们生病的时细心呵护的照顾我们,在我们学习中遇到不会时爸爸妈妈就会细心教导我们在这样幸福的家庭当中我又是何尝的快乐开心!
幸福的生活就在眼前,爸爸、妈妈就是支撑我们幸福的支柱。
现在我们长大了,成熟了,我们知道了什么该做什么不应该做。随着时间的流失,我们也学会了如何独立思考,如何自主学习,懂得做人的尊严和底线,知道了有爸爸妈妈的陪伴是幸福的,知道了自己应该孝敬父母、尊敬长辈、尊敬老师,懂得了要有礼貌做一个诚实的人!
现在的我是多么的幸福,开心快乐,我希望我就这样和父母一起每天生活在一起,多么希望自己能够慢慢的、优雅的、幸福的长大。
就这样幸福的长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