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作文走过初三
那天晚上,我们一家和爸爸的同事们一起出去吃饭。我们一边说话一边走路,走着走着我们正准备过马路。这时,我便挣扎了妈妈的手,吵着要和爸爸的同事们一起过马路。妈妈便说:“过马路要牵紧叔叔的手,一定要小心。”“知道了。”我便不耐烦的说。于是,我和叔叔们过了马路。却看见爸爸妈妈还在后面慢慢的走过来。然后,我一挣脱了叔叔的手,便左右看都不看的往爸爸妈妈那里冲。正好,这时一辆出租车从我身后飞驰而过。差一点,我便见不到爸爸妈妈了。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只是对葡萄的产量,价值,优点,用途做了简单介绍,并未自己的亲身感受和见解,也不算是作文体裁。
别看她那么贪玩,人家学习可是高度认真。写作文师他会因为结尾用!还是用?而推敲半天。背书时会因为错了一个字而罚自己抄几十遍。半夜,她宁可不睡,也要把手中的资料做完。终于,疯狂不负疯狂人,毕业时,她考进了洪中,让我们羡慕不已。
像船老板这么想的人,一定很多。所以我们的城市道路才会三天两头被开膛破肚,因为下水道,燃气管道,自来水管道,暖气管道每个管道都在各行其道;所以我们的食品安全才警报声声红灯闪闪,因为卫生、工商、税务、质检、商家每个部门都在各行其道;所以我们的教育才会学生沉重老师痛苦家长(微博)焦虑:小学是素质教育,中学是应试教育,大学是放任教育,社会是功利教育每个环节都在各行其道;所以我们的社会才有许许多多的问题:老人倒地没人敢扶,孩子被碾轧的时候路人漠不关心地走过,节水、节电、环保、垃圾分类、关爱艾滋病人在绝大多数人的各行其道中,这些公共领域的事情,都不过是空空荡荡的口号或概念。而在现实中畅快运行的,则多是如此哲学: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明哲保身,但求无过,咸饭可吃,闲事莫管,对了,还有最经典的那句:各扫自家门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每当听到这样的话,我就想在后面接上两句:大家都是这么想,所以大街格外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