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秋游作文350字范文
今天上午,老师说:“同学们,今天下午我们要去郊游。”我们听了,一跳三尺高,兴奋地大叫起来。去秋游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出了学校的大门。一阵微风迎面扑来,使人神清气爽,许多树叶纷纷落了下来,像是大树伯伯给所有的动物、植物发出的邀请函,让它们来欢迎我们。我们一路上有说有笑,不知不觉地就来到了情人桥。
以前,这桥上的木板非常破旧,现在则焕然一新,显得非常漂亮。桥两旁还新装上了路灯,让夜晚的桥更加美丽。走过情人桥,就进入了避暑山庄。许多小鸟在天空中给我们唱着美妙的歌曲,大树伯伯为我们铺起了地毯,小草在地上给我们跳着美丽的舞蹈。我们在大树下面高兴地玩了起来。云朵姐姐看我们玩得那么高兴,就用自己的身体把炎热的太阳给挡了起来。
时间过得比风还快,不一会就接近傍晚。我们乘着微风,恋恋不舍地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