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雨花石作文350字范本
我的书桌前有一块石头,它是妈妈去旅游时带回来的正宗雨花石。
它的样子很普通,上面平平的,里面没有一点杂物,他的周围圆的让人难以置信,并十分光滑,如同人工打磨过一样。
这块雨花石上竟绕着一片片的绿色,不是那种老的绿色,也不是翠得发亮的绿,而是那种淡淡的绿带一点青,在淡淡的绿色中,有一丝血纹,像一滴血,渗进了淡淡的绿色中。
这块淡绿色的雨花石陪伴了我许多年。又一次我在擦它身上的土时一不小心把它摔在地上,摔得很重,我的心一下子痛了一下,顿时飞了一块角。从此她变样了,不再那么圆了,像天上的圆月,突然被咬下去一块。
我轻轻地摸着它的碎痕,不过淡淡的绿,映着几丝血纹,反而这块雨花石更增添了几分魅力。
我好像感觉出了一些道理:谁能一生中不被绊倒过?但从哪跌倒的要再度奋进,才更能显示出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