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找硬币作文700字
找硬币的游戏你们玩过吗?今天,姚老师说上课要玩找硬币的游戏,我们都好开心。
游戏开始了!规则是:姚老师在教室里藏了五枚硬币,让我们来找。同学们十分踊跃,都喊着:我要玩,我要玩!
姚老师先叫我们出去一会儿,然后等藏好了再进来。同学们在外面都等不及了。姚老师一开门,同学们争先恐后到处乱翻,就像鬼子进城扫荡一样。
第一个找到硬币的人是我,我在自己的桌椅书包里找了几圈没有看见一个硬币,想会不会在我椅子背上的棉衣口袋里,一找还真找到了,我开心不已,举起硬币大声喊着:我找到啦!同学们看着我那银光闪闪的硬币,可能也想要吧?姚老师说:好,第一个找到硬币是刘静怡,谁找的最多谁就是冠军!
同学们开始了第二轮搜查,胡远志在江茂宁的水杯口里找到了,我的心脏都加速跳动了,老师说:好,第二枚是胡远志在江茂宁的水杯里找到了。校友李勋哲好失落,我安慰他说:你一定作文可以找到的!加油!随后李勋哲在自己的衣服口袋里看了看,看到了银光闪闪的硬币,连忙举起来说:我找到啦!我们都看着他那副开心的模样,我们也跟着开心起来。
老师说最后一个硬币在教室左边,大家往前一冲,暗想自己一定要找到。我又在王宏博的字典里找了找,啊,金灿灿的硬币,我又找到一个了!我骄傲的喊着。
还剩最后一枚硬币,大家怎么也找不到。这时,老师把李勋哲叫到讲台上,像是变戏法一样从他的背后大衣帽子里掏出了一枚银光闪闪的硬币。哇!怎么会在帽子里?哦,原来是姚老师在李勋哲读书时放了进去,这个谁能想到啊!姚老师对我们说:好,现在活动结束,刘静怡找到了两枚硬币,所以刘静怡胜!
我胜利了,我欢呼雀跃,得意洋洋,失败的同学则垂头丧气。我对失败的同学说:这只是游戏而已,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他们说:谢谢你!
这就是我们找硬币的经历,你也来写一写自己游戏的经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