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那一刻我长大了小学文章范文
那天,是我第一次自己睡觉。
我忐忑不安地回到我的房间,一转身把门关上,又赶紧锁上了,整个人钻进被窝,连头也扎进被子里,大气也不敢出,立着耳朵搜寻着外面的任何声响,可安静极了,一点声音也没有。过了好一会儿,我才慢慢地探出头。生怕一伸出来就看见像鬼一样的东西。
“轰隆隆!”我吓出了一身冷汗,什么情况?是外星人来了吗?我往窗外看去,这一看,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一道雪白的闪电划过天空,似乎要把天空给劈成两半。我的心跳猛然加速,怦怦地跳,非常害怕,感觉有一个人正在慢慢地跟着我。我的余光突然间看见了两个闪亮的眼睛,天哪!是外星人吗?我定睛一看,才发现是圆珠笔反射出来的光。
接下来,更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我一直盯着天花板上的灯看着,居然感觉它变成了一个大洞,灯罩上面的那只狗,也变成了外星人。我这样看着想着,突然觉得自己好可笑。因为小狗还在那里一动不动,而外星人全是我的想象罢了。再看周围,一切都是那么熟悉而平常,就像白天看到的一样。这样,我居然不怕了。我想:有什么可怕的?鬼,只不过是人想象出来的罢了。从此,我再也不怕自己睡觉了。
那一刻,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