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作文:搓莜面
今天是我们团结小队第一次的活动,那就是是万达商场搓莜面。一开始主持问到说sn什么叫莜面呢?大家回答都说不知道。我就一脸懵的问道:什么叫莜面啊?叔叔说:莜面是由莜麦加工而成的面粉,在山西、内蒙古、河北坝上张张北地区是莜麦面食品的统称,我就点了点头,哦哦哦!有点了解了。后来,我们就开始搓莜面了。我们首先把莜面揉一揉,然后再把莜面搓成小小条的、短短的,也可以搓成各种不同形状的。我搓了星星、魔鬼鱼、蜗牛、骨头等等,好多的形状。搓好了各种形状的莜面后,厨师就拿去蒸了,我们就坐等开吃。终于出锅了,好香好Q啊!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的。
通过这次的活动之后,我们不仅吃到好吃的莜面,还知道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道理。做每件事情,只要自己肯动手,都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