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幽默老爸450字作文最新范文
我有一个幽默老爸,这个幽默老爸几乎整天都让我们笑得不亦乐乎,让我来跟你讲讲吧!
有一次,老爸跟我开了一个小玩笑。老爸问:儿子,我问你个问题,你是不是猪?你先不要说,这是什么数字和什么动作?5,4,猪!我回答。他说:哈哈,你是猪!因为5等于我,4等于是,动作等于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可真是老程卖瓜,自卖自夸啊。
还有一次,我放学回来,一进家门,就听见了一阵吵闹声,我一看,原来是老爸和弟弟在抢电视看,弟弟发火了,他猛的一扑,爸爸灵活一闪,弟弟扑了个空。老爸一直跑呀跑,弟弟一直追呀追,老爸边跑边唱: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想要飞也飞也飞不高!结果,这只小鸟真的飞不高了!啊,我闪到腰了!这下你们知道了吧!弟弟见了,乘机一屁股坐到了老爸的背上,问道:服不服?老爸回答:你那乾坤大屁股太厉害了,我服了你了!说着,老爸乖乖的把遥控器交给了弟弟,便指着我说:快去把针和线拿来,你看你旁边的人都笑破肚皮了,我要给他们好好缝缝!老爸这样一说,全家笑得更欢了。
我爱我的幽默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