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我的体育老师作文
从幼儿园到现在,我经历了无数个老师,我记忆深刻的仍是那位体育老师。
体育老师她姓李,我们都称她"李老师"。这个体育老师1。6米的个子,脸上带着一副眼镜,她今年30岁,但是她脸上的皱纹笑起来都可以挤死几只蚊子了。
她对我们固然要求严格,但又非常关心同学。例如,那一次由于老师知道我们跑步没达标,非常气愤,所以就用一节课的时间来练习我们跑步。老师先让我们在操场上集合,然后,说了一堆空话,最后才引入正题。1分钟,2分钟……5分钟,老师终于停下了她的那张嘴,拿出口哨吹了一下,说:"立正,起步走,一二一。"我们跟着老师的口号,跑了起来。
刚开始,我们还很有劲,可一圈,两圈,三圈,直到第四圈的时候,已经有良多同学落下了。老师却在一旁喊:"接着跑,快点!谁最后,罚跑!"后面,落下的同学听到这句话,又赶快跑了起来。忽然,有一位同学摔倒了,膝盖磨破了皮。同学们都围了上去,老师过来了,说:"没事,只是破了点皮,其他同学接着跑。"同学一个个地去跑步了,那个受伤的同学坐在跑道上。老师面不改色的说:“休息十分钟后,继承跑!”说完,老师便不给那个同学反驳的机会就走了。下课了,我们都累坏了,平时那些一下课就疯了的同学现在也乖乖地坐在教室不动了。
而那个受伤的同学休息十分钟后并没有接着跑,老师走了过来,问道:“还疼吗?”那个同学点了点头。老师打了一点净水,用纸巾蘸水轻轻地为他擦去伤口的灰尘,又上了一点消毒的药,说:“走,回教室吧。”那个同学的眼眶红润了,他吸吸鼻子和老师回教室了。李老师天天都板着一张脸,从没见她笑过。可是,自从那一次,老师竟然笑了。
那一次,她让我们提前下课了,同学们非常开心,那是有史以来第一次老师提前公布下课。老师一边走,一边笑眯眯地看着我们。几个斗胆勇敢的孩子,看见老师笑了就拉着老师一起加入游戏中。
后来,老师和我们一起扔沙包,摆大绳。她教我们如何才能摆起大绳,在玩摆大绳的时候,老师又笑了。从那以后,我们才知道,李老师不仅只有严格,还有爱同学以及爱和我们一起玩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