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你还好吗?是不是又有什么事需要您去操心?我想和您说说我的心里话,请您耐心听一听。
1、让我有自己的世界。您总是对我要求很高,给我做试卷,给我报辅导班,我知道这是为我好,希望我学习进步,可是这些耗费了我最后的一点时间。我希望您可以将时间还给我,让我自己安排,让我能有一个属于我自己的世界。
2、听听我的意见。恕我直言,您有时候自以为是,不听我的意见,大人的话总是对的吗?小孩就一无所知吗?难道大人就不能听听我们的意见吗?不,小孩的话也有道理,只是您不愿意听,请听听我的意见吧!
3、理解我。您根本就不理解我,您批评我时,总是没头没尾,无论我此时有多伤心,您还是一刻不停地骂,这是因为您不理解我,没有静下心聆听我的心声。妈妈,以后请您听听我内心深处的呼唤吧!
4、我想看动漫。您不给我看动漫,说会影响我学习。可是,您不知道这样就等于剥夺了我的自由,我向您保证不会影响学习,可不可以周末时允许我看一会儿?
还有,您总是打我,说我这不好那不好。我曾问您为什么打我,您说我欠揍。可是,您要知道,这可是很伤自尊的,请您想想我的感受吧!
祝您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