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年广博浓厚的文化孕育了一个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中国,身为炎黄子孙的我们;身为龙的传人的我们,又怎能不为自己的祖国而感到骄傲呢?
在中国人的勤劳汗水和辛勤劳动下,为祖国创造出了一片又一片的辉煌奇迹,像是:蜿蜒万里的长城;雄伟壮观的故宫;气势如虹的秦兵马俑等等一些凝聚着中华人民智慧结晶的奇迹。在这里我就不为大家一一介绍了,现在,让我来领着大家一起来欣赏我的故乡——长沙!
湘江可以说是我们长沙人的母亲河,她用她那清甜的乳汁哺育了我们。美丽的湘江把历史悠久星城长沙分成了东西两半,两岸的风景更是美不胜收。以前人们都不知道爱惜我们的母亲河,从而导致我们的母亲河严重的污染,而现在我们大部分中华人民的传统美德与品质已经被呼吁了起来,人们也意识到要来捍卫自己的母亲河了,湘江现在经过大家的努力,也变成了如今这般景色怡人、风景幽美的人间仙境。现在的长沙也已经开始飞速成长了,相信不久后,我们长沙的一切工程完工,像地铁的奔驰、奥克斯广场的建立、沿江步行街的繁华等等一些可以在不久以后看到的景观。每当想起它,总是令我由心的兴奋与自豪……
我最爱的祖国啊!您的发展为我的故乡所带来的一切,让我由衷的感谢您,所以我今后一定会努力读书,我要像“20xx感动中国人物”钱伟长先生那般,为祖国默默的做出贡献,做到他那样“无名无利无悔恨,有情有义有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