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6年级开始,早熟的我开始有了叛逆心理,我误解了您的爱,误解了老师的关心与爱护,我不信任任何人,我知道,那段时间,我让您操碎了心。我还记得,寒冷的夜晚,您带着一脸青春的叛逆的我,来到姥姥家,无奈的倾诉,我却无法体会,却在一旁悠闲的吃着水果。是您与姥姥间浓厚的母爱,也是您对我深厚的爱,使您坚持了下来,没有放弃我,我的火眼金睛的妈妈,女儿的任何小动作,都逃不过您的眼睛。家中您的严密看管,和学校老师无私无怨的教诲与监视,终于使我安然走过那段人生必经的时光,终于,初二一个重要的转折点,我领会到了一切,望着您逐渐苍老却依然美丽开朗的面容,我却无法用任何语言来对您诉说,妈妈,谢谢您,没有放弃我。也谢谢陪伴我两年的班主任,我知道,我让您操心了。
胡馨是我们班的语文科代表,所以她的语文成绩非常好,特别是作文。每次老师都把她写的作文当作范文读给我们听,每次她写作文时都可以想得出许多优美的词句,让人听得津津有味。她实在是太厉害了,令我佩服得五体投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