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的玄月旬日教师节到来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想用自己最真诚的语言对我的老师说一声,老师您好!老师您辛劳了!
从我上小一年级到现在小学四级,教过我的老师有好几位,其中给我最多关心和帮助的是我的老师—魏老师。
记得一次语文课上,我没当真听讲,您用那双锐利的眼睛望着我,让我忽然熟悉到了错误连忙当真听讲。当我获奖时,您用赞许的眼神看着我,同时似乎在提醒我:“不要骄傲,继承努力!”就是您这双眼神,让我的学习成绩一天比一天好。
魏老师您不仅是一位严肃的老师,更像一位慈母。有一次,我在上课时,忽然感觉全身无力,强打着精神听老师讲课。魏老师发现了我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就快步走到了我的书桌旁,说:“你生病了吗?”我有气无力地说:“我似乎生病了。”魏老师摸了摸我的额头,说:“好烫!我带你去病院!”说完,就背着我跑到了病院,这时,我已经睡着了。当我醒来时,我发现我正躺在病床上,正在打点滴。魏老师坐在我的身旁,用关切地眼神望着我,说:“好些了吗?”我打动得流着眼泪说:“好些了,谢谢老师。”
魏老师,感谢您一年多对我学习上的帮助,糊口上的关心,您是我生命中的指路明灯。我永远感谢感动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