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里,我们去了武汉,游玩了极地海洋馆。我迫不急待地下了车。我蹦蹦跳跳地奔向海洋馆,非常兴奋!
第一个参观的就是企鹅。肚皮是白色的,后背是黑色的,脖子上有一圈黄色条纹的,是帝企鹅。它游泳的时候,水都沾不到身上,因为它的毛很光滑,水在它的毛上变成圆圆的水珠,从它身上咕噜一下就滚下来了。企鹅走路一摇一摆的,好像站不稳,有时翅膀紧贴着身全,有时是张开的。企鹅的脚是黑色的,有点像鸭掌,游泳的时候平放着。这些企鹅又可爱又好玩。它们有的在游泳,有的站立着,还有一只躺在冰上睡觉呢,它可真懒啊。
竟然,还有一只长得像电影里的《冲浪企鹅》,眼睛旁边长满了金色的毛,发型非常酷。我本以为只有卡通里有这样的企鹅,没想到真有这样的企鹅。
这些企鹅里有两只的,好像比我还大。还有两只胖胖的,干脆给它起个名子叫圆圆了。
我还看到其它很多的海洋生物。有水母,有白鲸,还有海豚……最后我依依不舍地回宾馆了。
冬天下雪,对北方人来说,是太平凡可是了。可是,对我们南方人来说,却是千载难逢!这天清晨,天还未大亮,我刚一齐床,便感到全身冷飕飕的,我往窗外一看,啊!天上掉洗衣粉?不对啊!我立刻穿好衣服,拉开窗子,仔细瞧瞧,啊!下雪了!我这才恍然大悟起来,我迅速吃完早餐,急急忙忙去上学。
路上,雪并不大,象美丽可爱的蒲公英一样漫天飞舞,夹杂着雨水一齐落下来;有的象棉花一样缀满在树叶上,好似一蔟蔟小白花,个性是在汽车灯光照射下,犹如无数的金银珠宝挂在树梢上,银光闪闪,好一片银色的世界!我们不知不觉地来到了学校。在操场上,同学们纷纷丢掉雨伞,三五成群互相嬉笑着,追逐着,有的伸开冻红的小手去感受雪的存在,有的张大嘴巴去品尝雪的滋味,迎接雪的光临。大家欢快地跳啊!跳!唱啊!唱!忘记了平日的烦恼和忧愁,留下难忘的完美回忆!
精选作文: 四年级童话文章(一篇)
倒叙开头,目的是设置悬念,引起读者的关注,激发读者的兴趣,并同时增加文章的曲折,显示文章的布局之美。这种开头技法在中考作文中的频率很高。但大多数同学的表达角度常以显示文章结局的角度为主,这样的形式出现得多了,就往往显得比较单一。
叶宇豪说,这段时间他在研究叶圣陶先生的散文,他爸爸妈妈开始看书了,正在看孙云晓的〈好的关系胜过许多教育〉,这是在实验小学家庭节的活动上买的。叶宇豪是个非常优秀的男孩子,当我在课堂上介绍叶圣陶后,他就去买了这本书,他不是一般地阅读,正如他所说的,研究,书上时不时来一些批注,他的散文处女作也问世了,洋洋洒洒几千字,你绝对看不出这是四年级的孩子写的。今天,我要表扬的不仅是他自己看书钻研,更是他能够去影响他的父母加入到读书的行列中。他的父母工作都很辛苦,每天忙于生计,逐渐地,在孩子的影响下,在劳累了一天之后,能够捧起书来,真是不容易。构建学习型的社会是需要一个个学习型的家庭做支撑的。
1804年第一台蒸汽火车诞生了,并且逐步成为人们出行的首要交通工具之一。跟着科技开展,火车不断提速,07年,我国第1列电力牵引动车组正式投入使用,时速200km/h。
20xx年7月2日,我第一次乘坐动车,这是多么让人振奋的事儿!我猎奇又严重地在候车厅等候着,过了小会儿,播送告诉开端检票。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境,蹦蹦跳跳地跟着爸妈,拖着大包小包行李,跟着有条有理的部队向检票口走去。轮到咱们检票了,我拿着蓝色车票放到检票口前,车票一会儿就被吸了进去,害我吓了一跳!这时,车票从上面口儿跳了出来,挡在前面的咖啡色门也主动开了,检票成功了!我握着车票哼着小曲儿进站了。
2分钟后,跟着“呜呜…”汽笛声,一列动车慢慢进站了,车头像子弹头,银灰色,上面贴着“调和号”三个大字,车厢蓝白相间,像个个大铁盒子,车厢里人可多了,我振奋地趴在玻璃边看着窗外停靠的一列列动车。这时,动车缓缓开动了,稳稳的!还没有那难闻的汽油味耶!跟着动车不断地提速,窗外景象也像一个个守纪律的战士迅速地向后退去……不知不觉中,咱们来到宽阔又亮堂的杭州东火车站,也完毕了这一次难忘的动车之旅。听爸爸说往常坐客车到杭州要坐10个小时,而现在坐动车只需5个多小时,科技改动日子!
跟着动车出行的快捷以及线路掩盖的广泛,人们现已离不开这种交通工具。动车不只深受我国人们的喜欢,并且还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这说明咱们的科技越来越兴旺,国家越来越强壮!真是厉害了,我的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