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描写雷锋的作文之五
您,一名普通的战士,却用二十二岁的青春,书写着辉煌的人生。您,可歌可泣的事迹,打动了众多伟人,使他们欣然写下“向雷锋同道学习!”,这激励着千秋万代的人在自己的岗位上承诺自己的誓言:勤奋劳动、耐劳学习、乐于助人……您的名字已经深刻在人们心中,成为最完美的明星,我崇敬您!
“雷锋”是一首久唱不衰的歌,是一首不朽的诗,鼓舞着人们的斗志,丰硕着人们的思惟,贞洁着人们的心灵。今天,我们应熟记这句话:“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穷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穷的为人民服务中去”,这是雷锋叔叔对自己的要求,更是雷锋叔叔对我们的期望,我们便是雷锋叔叔的接班人。
以雷锋为榜样,做新时代的好少年!这是祖国的期盼,也是我们人生要谱写的乐章。放飞但愿,让我们乘着欢乐的划子,开往远方,让雷锋精神伴跟着我们茁壮成长。
雷锋已经不在了,但是,雷锋精神仍是永远存在。别人“借”你笔,请你“递”一支;别人“摔”倒时,请你“扶”一把;别人“求助”时,请你“帮助”一下。三月里,放飞梦想;三月里,助人为乐;三月里,学习雷锋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