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军训的快乐之五
在这秋雨蒙蒙,冷风习习的雨天里,我们冒着细雨与冷风的洗礼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军训。当时我们可谓是又气又恨啊!但后后渐渐地我们明白了教官的良苦用心。
那天早晨我被习习的冷意叫醒了,秋姑娘犹如一位伤心欲绝的少女一直哭泣。风伯伯听见了连忙来帮她散发身上的哭意。就这样,我被风伯伯那排山倒海般的牛力所惊醒了。醒来后便连忙梳爆炸头、洗花猫脸和换鞋子。
当我到校时,抬头看了看天上的雨心里想:为什么下雨还要军训啊!肯定得被淋感冒。但后来我才知道原来下大雨不用军训,我们全体到教室里傻坐。
雨渐渐小些了,突然我们听到了急促的哨声,老师连忙叫我们出去集合。当时我们可畏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到操到后我们看见一个衣着整齐,面带严肃的教官从我们右斜方走来。我们第一反应是他很凶,于是全身都起了鸡皮疙瘩。他到阵中央后开始介绍在哪里工作,姓什么,然后教我们那些从来没有练过的东西。因为我们是冒着小雨军训,所以有点精神不振,就被教官说这说那。例如他说:你们看你们站没像站着像个上八十岁的老爷爷、老太太,既然站不好那就蹲下吧!天哪!他让我们蹲得头昏眼花起来后天昏地动,然后又因为一个动作不到位又被罚了60个深蹲,做完后腰、腿都挺不直了。就这样我们一天接一天的过着地域般的训练,终于让我们熬出了头会操比赛这天终于到来了。
这天下午,我们冒着细雨在上操场举行了几年一届的新生会操比赛。最后,我们获得了第三名。依教官平日里说的他说我们肯定得第一只不过是负面的,教官说的如果不是第一就是第二绝不过二这些都是负面的。
虽然,教官这么说但我们知道教官这只不过是激将法。所以,军训时吃点苦是为更好地明天做准备。
通过这次军训,我们明白了军训的真谛:和平相处,友好交流、共同进退、强身健体、增强友谊。明白了真正的关爱、真正的友谊!
我很感谢这次军训。很谢谢我们的魔鬼教官,也很谢谢我们的带队老师,是我们陪伴我们度过这三天的军训。我们虽累但我们的心却一直快乐着。因为有他们无私奉献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