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同桌之五
我有一个同桌,他叫李浩。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们组的四号。
他的左眼下方有一颗痣,他的左手的手腕上有一处红红的地方,小拇指关节上也有一处红红的地方。他的性格很开朗,平时在课上与小组也很积极。李浩也很聪明,我是组长,他在平时也帮了我不少忙。
第一件事情就是一次上语文课,讲语文书上第二课《丝绸之路》,老师给我们出了一个难题,说“丝绸之路”到底是什么路。我绞尽脑汁想了出来,可在小组讨论的时候,李浩就说:“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分别是经济之路、文化之路、还有友谊之路。直接看资料袋就可以了,答案就在资料袋。”我们都看了看,也对啊,我们小组的人都说李浩太聪明了。
第二件事情就是写小组立志的时候,田老师给我们班每组发了一张扇形的彩纸,我叫了张涵琪给我们组画。但是其中却也肯定会有出错的时候,就是在写的时候,把“积极”错写成了“极积”了,我们都无能为力,李浩却想出了一个办法写成“极积极”这样就好了。李浩可真聪明啊!
我的同桌李浩,他很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