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微风轻柔地托起片片绿叶的时候;当太阳将光辉悄然披在棵棵樱花树上的时候;当花瓣在空中悠悠地转几个圈,再轻轻落地的时候,我们也要毕业了。
流水淙淙,岁月悠悠,六年时光一瞬逝去。滴答响的钟声摇曳着岁月的风铃,温暖的阳光沐浴着飞去的时间。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六年的光阴仿佛昨日的云霞,即将离我远去。只是忘不了的还铭记在心头。
整洁干净的教室里,还回荡着同学们欢快的笑声,是那样动听;教室后面的钟声还在缓缓地走着,悄悄地记录下了我们在一起的岁月,是那样美好;平时刺耳的铃声,也变得悦耳动听,是那样清脆;笔挺的教棒褪去了严肃的面孔,在墙角打着盹,是那样慈祥……
还记得,是老师牵着我们稚嫩的小手,一步一步走进了知识的殿堂。诗人李商隐曾说过:“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就像那最美的红烛,无私的燃烧自己,照亮了万千学子学习的道路。龚自珍留下千古名句“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老师就像那落花,无私地奉献自己,默默无闻地化作春泥,滋润了许许多多的学子。
日历翻过了一页又一页,回想起和同学共同经历的风风雨雨,让我好怀念,好难忘……
难忘老师那慈祥的脸庞,难忘同学们清脆的笑声,难忘老师对我们深刻的教诲,难忘同学们关切的问候……
六年的光阴转眼就要过去了,心中却充满了浓浓的不舍。让我们挥挥手,深情拥抱,轻轻地说一声“再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