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清明节踏青初一作文400字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清明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有缅怀先烈、祭奠先人,插柳,踏青等民间活动,学校会组织我们去瞻仰烈士纪念碑,听革命烈士战斗的英勇故事,让我们懂得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激发我们的学习热情,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普遍的民众也会在这一天祭奠先人,为先人整修墓地,送上鲜花以表达对先祖的感恩和敬仰。所以,清明节也是中国的感恩节。
清明节让人们的心头多了些许沉重,为了放松心情,人们会结伴出游,到春暖花开的大自然中去感受春天的气息。在郊外荡秋千,放风筝、拔河等等。高兴时,可以在草地上打几个滚,踢几脚球、赛几趟跑、捉几回迷藏,风轻悄悄的,草软绵绵的,最开心的要数放风筝的人了,古时候放风筝是为了消灾祛难,而如今却成了一种娱乐活动,你看天上许许多多的风筝;美丽的蝴蝶、大眼睛的蜻蜓、长长的蜈蚣……正迎着风翩翩起舞。地上到处听到人们欢快的笑声,快乐从脸上溢满内心。
“一年之计在于春,刚起头儿,有的是功夫,有的是希望。”让我们以美好的心情、带着美好的愿望,向着美好的明天出发吧!
很多学生考上了自己理想的学校,都会感谢爸爸妈妈的紧紧地牵手前行,而我则要感谢爸爸的放手,正是爸爸的放手,让我创造了奇迹。
那是一个中午,我看到一些朋友自由自在地骑单车,看着他们骑着单车得意的样子,我不禁心痒。于是,我立即跑回家,急切地问爸爸能不能学骑单车。爸爸听后眼睛一亮,说:只要那你肯学,我就一定教你学会骑单车!于是,我蹦蹦跳跳地推着单车来到外面。外面阳光充足,我想:这样的天气骑单车最好了!我跳上了单车,让爸爸扶着我骑车,我便开始稳稳当当地骑了起来。过了一会儿,我感觉车子行走得歪歪扭扭的,几乎要倒下去了。我往后一看,啊!爸爸不知什么时候放手了!我慌了,此刻,我就像一个喝醉酒的司机,不知东南西北的乱撞了起来。最终,我从单车上摔了下来。我边揉着屁股,边抱怨爸爸不负责任,而爸爸只是微笑。
第二次,我叮嘱爸爸千万别放手了,爸爸又朝我笑了笑,就催促我上单车了。我半信半疑地上了单车,心里盘算着:爸爸又在打什么鬼主意?但我还是骑着单车,开始自由洒脱地飞了起来。骑着骑着,突然,我后面变得轻了许多,我下意识地往后看,啊!爸爸又不知道什么时候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可我还骑在水泥路上自由地飞驰,一圈、二圈我真的成功了!要不是爸爸的放手,我肯定还没有学会骑单车呢!
感谢爸爸教我学骑单车,感谢爸爸的放手,我希望以后爸爸能多放手,给我一片辽阔的天空,让我自由地飞翔,这样,我将创造出更多的奇迹!
请你猜猜他是谁?小眼睛,瓜子脸,长着尖尖的耳朵,圆圆的鼻子,留着学生头。猜出来了吗?没错!就是我的朋友苏嘉盛。
他虽然个子不高,也不壮,但他可有力气了!我们班就数他力大无比!比如有一次,他轻而易举地把我们班最重的人赵萌阳背了起来!
他最喜欢穿一双黑色运动鞋,牛仔裤和皮衣。每当他这样穿时,我都会觉得他帅气无比。
他比较调皮,但是他有担当,记得有一次,他和丁文希打架了,老师发现后,严厉地批评了他。他把所有的责任都承担了起来,并且保证以后不再犯错。唯一不好的一点就是他比较易怒,还没怎么一说他就发怒。
他跑得也快极了,我们上厕所的路上要两分钟,而他只需要一分钟!连走路都带风!因此,我们都叫他闪电侠,他听了很得意。
你看,苏嘉盛的确是大力士和闪电侠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