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我的理想作文500字-作文
人人都有理想,我也不例外。有人想当宇航员、有人想当飞行员、有人想当厨师。而我的理想是当一名伟大的科学家。
有一次,从电视上看到汶川地震死了许多人,我幼小的心灵被深深地震撼了。我想:如果发明一种东西带他们脱离危险,就不会死那么多的人了。就在这时,想当科学家的种子开始在我心里慢慢地生根发芽了。虽然那时的我还很小,但我深信:只要坚持,就会梦想成真。
上四年级的时候,老师告诉我们,要想实现自己的理想就必须好好学习,认真学习,努力学习。真是英雄所见略同啊,我心想,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五年级的暑假,我参加了夏令营。看到了中国许许多多的科学家,看到了他们发明的火箭、飞机、枪械我还去国家航天博物馆,欣赏了神州五号神州六号天宫一号和月球探测器。他们虽然都是模型,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些科技发明让我看得津津有味。我想:科学家们是多么的伟大,如果不是他们一丝不苟、兢兢业业的对待工作,那些宇航员又怎么能平安归来?
话说回来,我当科学家的目的就是为了为我国研制出更好的宇宙飞船。虽然,目前这对我来说只是空谈,但我相信,未来一定可以实现。
这就是我的理想当一名伟大的科学家。你的理想又是什么呢?可不可以和我一起分享一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