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明明作文500字
明明我们都已经在期待你回家的日子了吼,明明这三个月来我们一直在期待。
你说等你回家记得要主动一点把自己扔到你怀里,不能老那么被动要学会主动一点,你甚至会说用不用去学qq,你多么可爱啊。你真的让我对男生有了令样的认识,是呀,其实男生也很重视感情,也会对一个人思思念念,也会想象未来的某些浪漫时刻嘛。
明明分手那天我们也在聊着未来是吧,你说你回来的时候要比我瘦,你要瘦你不瘦给谁看,你就只瘦给我看。我说那应该很丑吧,你说丑也是我的男朋友,这就是我们分手那天还在说的很正常的情侣对白。所以你看引发我们分手的事情也不大啊,也不是什么不能挽回的事情,但是因为我们都倔着,所以让事情发展到了无法解决无法挽回的地步了。
即便我知道我们不能那么倔,即便我知道在爱的人面前就应该死皮赖脸,但是我们还是做不到,我们还是死要面子。
今天点开你的歌单n多次。下午发现你新喜欢了两首歌,一首是《左肩》一首是《爱丫爱丫》。我们都还在乎,但我们都不能开口是这样吗?我不知道啊,就是现在想想,可能也就这样的结局了吧,毕竟是zjc自己说不要这种关系的了呀。毕竟,影响真的挺大的,长痛不如短痛的含义大概也在这吧,即便他要是下一秒来找我我就屁颠地在他面前掉眼泪,然后责骂他,然后我们继续如胶似漆。但好像不可能了。
星期日,按计划,我们去桔园摘桔子。吃过午饭,爸爸便开着汽车带着我们向桔园进发。
这一天,天气特别晴朗,蓝蓝的天上,几朵白云在悠闲地散着步。路边树上,树叶已都变黄,还有的变成了红色,在微风的吹拂下,翩翩起舞,投向大地的怀抱。桔园在太湖边上。记得我们第一次去桔园时还闹过一个小插曲:我们的向导许敏阿姨告诉我们,她在“湖边饭店”那儿等我们,可我们把“湖边饭店”听成了“湖滨饭店”,结果汽车开到了湖滨饭店,哪儿找得到向导阿姨呀。
经过与阿姨联系才知道我们把地点给听错了。到了桔园,我们在桔园主人——一位老爷爷的带领下走进桔园。哇,好大的一片桔园呀!从山脚边一直延伸到太湖边上。金黄的桔子挂满了枝头,沉甸甸的,把树枝压得都弯下了腰,在阳光的照耀下,金灿灿的,特别诱人。我迫不及待地钻进桔树林摘起桔子来。我左手扶住桔子,右手拿起剪刀,对准桔子的柄轻轻一剪,一个桔子就轻松地被我摘了下来。不一会儿,我就摘了一小袋桔子,全是大大的,金黄金黄的。
与我们同去的诗意姐姐,她也摘了很多大桔子。“诗意姐姐,快来这儿,这儿有许多大桔子!”我大声地叫着诗意姐姐。“我这儿的桔子更大!”诗意姐姐头也不回地说。我们在桔园里钻来钻去,摘着黄澄澄的大桔子。
看着我们摘桔子的高兴劲,老爷爷欢迎我们明年再去摘桔子。明年,我们一定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