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作文:我的心儿怦怦跳500字作文
李星辰
我们在一生中要经历许多事情,有开心的、有伤心的、有紧张的、有激动的,而我今天要告诉大家的是一件让我心儿怦怦跳的事情。
有一次,妈妈把我送到补习班,下课时天已经漆黑一片,妈妈却迟迟没来接我。我苦等了半个多小时,终于等不下去了,于是我鼓足勇气决定自己回家。在路上,黑乎乎的周围只有昏暗的路灯在照明,刚走上大街,我总感觉有什么东西在跟着我,后背凉飕飕的。忽然,一个巨大的黑影从我边上闪过,我吓得撒腿就跑,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结果我发现,原来只是一辆公交车从马路上驶过。
我继续往前走,突然又发现我的身后出现了一道黑影,我赶紧跑呀跑、跑呀跑,可是这个黑影却追得我更紧了,无论我怎么跑,都没能甩掉黑影,我吓得脚都软了,心跳也更加快了。我跑到了一排大树下面,这里灯光很暗,我总算将黑影甩开了,我松了一口气,心跳也慢慢恢复。但我还不能掉以轻心,因为那个黑影有可能还会出现!我悄悄地走着,大气都不敢出。路旁的树木被黑暗笼罩着,就像鬼的爪子一样,路灯就像鬼火一样,吓得我浑身发抖。我眼观六路,生怕黑影再次出现。“说曹操曹操到”,那个黑影又出现了,我跑呀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到家了,但我仍然感觉身后有人,该不会“鬼”追到家了吧?我吓得连忙转身,哦!原来是我的影子。搞了半天,原来是自己吓自己。
哎!今天这件事太丢人了,竟然被自己的影子吓得魂不守舍。这真应了一句话:“世界上并没有鬼,只是你心里有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