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你能办得到吗?”“我能行!”我能行,这是一句表示对自己十分自信的话,当你遇到的困难的时候,对自己说一声我能行,你就会感觉到自己有了无限的动力。
“这一次,你要好好地考,要争取考到全班第一名,夺回你的全班第一的位置,你能做得到吗?”“行!我能行!”我答应了英语老师,接下来的就是努力了!考试时间是下午,所以我必须在中午的时候认真地复习这个单元老师所上的一切知识,放学后,我就独自回家了,而且还是跑着回家的。回到家后,我没有像以往那样吃东西,休息十分钟,回到家我就把书拿书来,开始复习了。
妈妈欣喜并且开玩笑似的说:“天啊!今天太阳怎么会从西边出来了呀?”还主动地给了我一杯水。这个中午,我吃饭的速度也特别的快。学习是一个非常艰苦、枯燥的过程,当我失去耐心的时候,我就会想起我想英语老师保证地那一句话“我能行”,我要实现这一个诺言,我要认真地复习,这样才可能考到全班第一名……下午考试的时候,由于充分地复习,我觉得老师出得试卷特别简单,三下五除二就做好了,在认真地检查后,我交了试卷。试卷发下来之后,当我得知自己就是全班第一的时候,我十分激动。就是这一句“我能行”,给了我无限、源源不断的动力。
在困难面前说一声“我能行”吧!它可能会给你动力,使你走向成功,走向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