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水作文500字通用
今天,我去了医院,是去看牙齿的。早上,我起了床,一切洗梳干净了,吃了早饭,穿好衣服,我和姐姐还有妈妈一起去了医院。
到了医院发现医院的口腔科里是人山人海,等着看牙齿的人做满了椅子,我们好不容易才找到了椅子,挂了号,在休息室里等。休息室里有电视,但是,放的是我最讨厌看的篮球赛,我便把凳子移到了窗口,那里不但空气新鲜,而且可以看风景,时间一分一分的过去了,我越来越无聊了,回过头去一看,人好像一个也没有少,反而多了许多人。
我越来越着急了,已经一个多小时过去了,可医生还没叫我进去,我走过去看了一下,天啊,我前面还有三个人,万一他们像我一样要很长时间才能弄好,那我不就要下午弄,我又转念一想,也许他们只是拔颗牙什么的,用不了多长时间,总不能白来一趟吧。于是我们走出口腔科,去医院逛了一圈,谁知回来时,原先有三个人,现在还是三个,一个也没减少,“:怎么这么慢啊。”我不由的发起了牢骚。,妈妈也等不及了,走进去一看里面等的还有人,加一下,我们要等六个人,而现在已是十点半了,这如何是好啊。只有等呗,还有什么办法呀。时间又一点一点浪费过去了,到了十一点十五分,终于轮到我们了,结果,医生说“:你这个做一下起码要一个小时,现在我们要去吃饭了,要不你明天来吧,明天空一点。”我听了后差点晕倒,我这么多时间白等了。
哎,我这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