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过,笑过,嚷过,闹过。在成长的间隙中,我们幸福的成长
题记
他和她都是初三时的挚友,即使是最低沉最落寞的时候也是如此,纵使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那份亘古不变的情谊也用不泯灭。
初二时,她时常告诉我说:我想和你成为最好的朋友。我点了点头说:好啊!她听了之后一跃三尺,竟兴冲冲的跑到班主任那要求和我做一位。在她的死缠烂打之下,老师欣然同意。和我坐同位的日子,对她应是一种煎熬吧。因为我总会时常陷入沉思之中而不理会她叽叽喳喳喜雀般的喜悦。她偶尔会一脸无辜认真的对我说:我喜欢你学习认真的样子。我总会以淡然一笑回之,当受到她人的挑唆,我对她的态度开始冷淡,当她一笑嘻笑的朝我打招呼,我像避瘟神似的躲开,口气冷漠到绝情的说到:走开时,她仍会无怨无悔的对我好,看到她3迅速黯淡下的眼神,心中竟无一丝的悔意,最终,:真像大白挑技我们之间的恶人认为我并无利用价值。很合机机的弃我而去时,紧紧握住我掌心仍旧是她,我的好姐妹。
他,是我初三时一位铁兄弟对于他亦到了无话不谈的地步。在任何事上,他总会包容着我的小性子。即使是在某个不开心的时段在他胳膊上留下那两道抹不掉的伤疤,他也只是笑嘻嘻的回答:看我以后因为这个当不了兵,有你吗受的了。看到我狼狈逃跑的身影,他哈哈大笑。中考失利,被分配到大许。原本准备上徐工的他,毅然决然的放弃了徐工,投奔大许。高中的生活总是枯燥乏味的。整天都是两点一线的生活,自然也是见不了几面的。偶尔看到他在校园里晃荡无所事事的身影,心里有些心酸,又替他感伤,从小到大野惯了的他,怎么受得了高中的这份束缚。果然,没到两个月,月修回家,他就告诉我说,由于受不了高中生活的压抑,他必须不得不放弃学习,去当武警,让我保重。果然,校园里再也看不到那熟悉的身影。
时光是一个拆散人与人间的魔鬼,留下的是满当当的回忆,那回忆如同一颗璀璨耀眼的明星,在布满星辰的天空下闪个不停。
幸福也抵如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