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寻觅幸福文章精选
在我11岁的生命里,我总觉得糊口清淡无奇,缺少幸福,于是我踏上了寻觅幸福的旅程。
于是,在寻觅幸福的照片里,我看到小悦悦在车轮下撕心裂肺的哭喊声。我看到了那面被枪林弹雨摧残过的墙壁。
看到这些触目惊心的照片,我感到幸福离我并不遥远。
哦,原来幸福在被窝里,在妈妈为我们做的厚味佳肴里,在严肃的老师那里,在风雪中依旧营业的苹果摊里,原来幸福在我健健康康的身体里,寻觅得幸福原来在我生病时妈妈端来的那一杯药中,在一块面包里,幸福原来就是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原来幸福无处不在。
幸福就是珍惜,珍惜爸爸妈妈,珍惜教育你的老师,珍惜同学,珍惜面前所有的一切。古人不是说过:“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只有你真正的做到了,才有资格去要求别人。古人不是还说过:“莫以善小而不为,莫以恶小而为之。”不要由于这件好事太小就要不去在意,有时候即使是一件小事也能收成幸福。
寻觅幸福,xx年清淡如水的糊口,让我发现幸福无处不在,幸福无时不在,寻觅幸福,让我寻找到了人生的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