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就像大树一样守护着我们这些幼苗,他们的爱总会让我打动。
记得在我二年级的时候,我发了高烧,妈妈晚上便一小时给我量一次体温,只要超过三十八度就给我喝一次退烧药,可是每次烧退了以后都会升上来,那天晚上妈妈一个晚上没睡,眼睛里充满了血丝。
第二天清晨,妈妈着急地把我带到病院里,医生说:“这孩子感冒挺严峻的,注射会比较收留易康复,小孩也能少受点罪。”妈妈心疼地说:“行,那就打吧,只要小孩少受点罪就行。”出乎意料的是医生刚把针头扎进我的手背上,妈妈就就说有事先走,等会再回来。听完这话,我心里十分冰凉,我像掉进了冰窖里一样,我难过地想:我发热这么严峻,你不留下来陪我,自己却走了。
过了大约半小时,妈妈回来了,她不再穿戴睡衣,而是穿这裙子,原来妈妈回家换了件衣服,还抽空去市场买了个地瓜和冰糖葫芦。她温柔地一边摸着我的头,一边亲切地说:“饿了吧,吃吧!”我的眼睛里有泪珠在打转,我忍不住,打动的眼泪仍是流出来了。妈妈反还关切地问我是不是被针扎疼了,我摇了摇头。
这就是伟大的母爱,她时刻暖和我的心。
今日作文: 调皮的弟弟文章)
我的弟弟是一个3岁小孩,你们可别看他小,他实在很顽皮的呢!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叠好了被子,预备去做饭了。可是这个顽皮鬼一点都不听话,趁我和妈妈在煮饭的这段时间把我和妈妈好不收留易叠好的做饭给摊得到处都是。
过了一会,我和妈妈想来看看弟弟怎么样了。可一开门就一把塑料尺向我们飞了过来,正好砸中了妈妈的额头。这一砸可把弟弟的屁股砸开花了——由于弟弟把家里摊得乱七八糟,再加上弟弟又把妈妈打了一下。当妈妈想拿着尺子教训弟弟的时候,她看见地上满地都是的被子,妈妈生气极了——由于这简直就是火上浇油。妈妈拿着尺子在向弟弟那个地方打过去的时候,弟弟急忙滚到了旁边,拿起了我的尺子,预备和妈妈大战一场。说时迟,那时快。弟弟好似狂马般的速度冲了上去,向妈妈打了几下。然后滚到了离妈妈1米远的间隔,对着妈妈说:“我是不会被你抓到的。”这时妈妈的火又升了一级,她一把抓起弟弟,把弟弟的屁股的打的跟猴子的屁股一样
我的弟弟是不是很顽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