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努力作文600字范本
操场上,传来一阵又一阵的数数声“一,二,三,四……”这是在干什么呢?——哦,原来是七、八两年级在举行长绳比赛。
“七(F)班跳长绳的同学快过来集合了!”听到同学的喊声,我急忙跑了过去。
蒋老师告诉我们A班目前领先,他们跳了55个,我们若想拿第一,就必须要超过他们。
轮到我们了,先是试跳,试跳之后就是正式的比赛,一共有两次机会,争取第一次就能成功,
可惜的是,第一次的机会被我们白白浪费了,我们只跳了31个,作为参赛者的一员,我虽然跳了过去,但是还是有推卸不掉的责任。我们所有的人把希望寄托在第二次,但是希望是那么的渺小,体力已经不是那么的充沛了。
我深呼吸一口气,努力地把精神集中起来。甩绳的同学发口令了,我在耐心的等候;她们俩喊“一”,我在给自己暗暗鼓劲;又喊了“二”,我在准备着;“三”,我准备跳了,耳朵在聆候着绳子落地的声音。心在“扑通、扑通……”地跳着,随着绳子地下落,我的心也随着越跳越快,说不出的一种紧张。
我一边跳着,一边在心里暗暗给自己鼓劲,“加油!忍住所有的疼痛,努力啊!这是你唯一可以做的。你无法主宰班级的名次,你能做的只有跳好每一下,不让名次砸在你手里。加油!”
我们十二个人一起努力,我们十个人努力地、拼命地跳着,努力地抬高着双脚。50个了,我感到剧痛从我脚下蔓延,双脚抬得好沉重。但是,我必须忍!60个了,我的双脚一下比一下抬得低。65个了,疲劳时我一下比一下迟缓,连缓冲一下的时间也被占用了。67个了,我再也坚持不下去了……眼前一黑,我霎时感到晕!
最后,我们班以67个的佳绩夺得了冠军。而此时,我的双腿已经麻木,感觉不到痛了。
但是,我很开心,通过我们的努力,我们又夺得了一个第一!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