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早早的来到教室,等待上课。老师走了进来,打开电脑,屏幕上出现了几个大字:咬出来的“画”。我很奇怪看着黑板上的字,我迅速拿起一张纸,啃了下去,老师见状,忙说:“钱琨,这次的画可不是“画”在纸上哦!”
我更加奇怪,老师好像读懂了我的心思,连忙说:“这次的画我们“画”在饼干上。说完还给我们每人发了两块饼干。我看了看饼干,圆圆的,淡黄色的,闻一闻,哇,奶油加香芋味。我不由得食欲大增,馋虫来了,忍不住吃了一大块。
咬画开始,首先,老师给我们示范了一次,只见老师全神贯注,两眼盯着饼干,好像饼干一不留神就会跑走似的。老师用嘴轻轻地咬着。“咔擦,咔擦。”一下又一下,空气中弥漫着饼干的香味,我又咽了一大口口水。最后老师啃出了一个四不像,可想象力丰富的同学说:“像枕头。”
终于轮到我们了,我撸撸袖子,准备大干一场,看着面前的饼干,迫不及待往嘴巴里送,想大展身手。
我张大了嘴巴,不假思索,一口咬了下去,哎呀!用力过度了,饼干一口被我吞进了肚子,打了一个嗝,大家大笑起来。我恨不得地上有条缝可以钻进去。可我转念一想:我一定要咬一个最好的作品让大家对我刮目相看!
这时,已经有人把作品咬好,相继出炉,老师亮着嗓门喊:“××同学作品闪亮登场,××同学作品脱颖而出。”我已无心去欣赏,一上来就把我所有压箱底的功力全给使了出来,心里默默祈祷:饼干啊饼干,你乖乖地束手就擒吧。不要再让我出洋相了。我念着咬着与饼干开始了针尖对麦芒的对抗。
哼哼,我可是属狗的,小样,就你还跟小爷我斗,不自量力。我露出了一两颗尖锐的门牙,狠狠地往饼干的中间咬去,饼干还在顽强地反抗,我冷哼一声,说:“还要垂死挣扎吗?你还是乖乖投降吧!”我与饼干大战了几个回合,最后饼干被我征服,束手就擒,成了一个轮胎。
“叮铃铃,”下课了,可是同学们还深深地沉浸在啃饼干的乐趣之中。我得意地看着饼干,心想:饼干大兄弟,你也有今天啊!然后便一口把饼干给吃了。
最后,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有些事情看起来简单做起来难,如果没有耐心和细心,是一定不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