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作文:吃饼干游戏作文
香吗?香吗?你猜是什么?哈哈,实在就是我们在玩吃饼干游戏啦。
我们的游戏规则是把饼干放到额头上,然后挤动眉毛和眼睛把饼干移下来,想办法吃到饼干。
游戏开始了。老师把我们分成了三组,我在第二组。老师先把第一组的同学请到了上面去,小卢她一会动眉毛,一会动眼睛,可是饼干仍是没有滑下来,过了一会,她的头动了一下,饼干就掉下来了,给土地公公吃掉了。
轮到第二组,我一钴溜冲到台上,拿起一块饼干放到额头上,开始我的出色表演。我一直在眨眼睛,可是饼干就是没滑下来,太讨厌了。我晃了一下我的小脑袋,饼干就从我的额头上淘气地掉到了地上,呜呜,我没吃到饼干,被土地公公抢去啦。
最后,第三组的同学上台了。他们小心翼翼地挤着眉毛,眨着眼睛,小万把舌头伸上去想去舔饼干,可是怎么多舔不到,这时小方说:“要是有一个田鸡舌头就好了。”只见他们慢慢地动着眼,动着鼻子。我在下面真替他们着急,最后他们终于成功了。
这个游戏太好玩了。同时我也懂得了一个道理:做游戏和写功课都要当真、用心,这样才能做好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