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我与书的故事450字作文之三
我有一位书朋友,有时让我哭,有时让我笑,有时让我愁眉苦脸,有时让我轻松快乐。
有一次,我正在看一本惊险小说,看着看着,我竟睡着了,快来看看我的梦是怎样好玩的吧!
哎呀!我从潮湿的草地上爬起来,摸了摸头,头可真痛!吼!吼!从不远处传来了声音,这是叫声,但怎么听着那么熟悉?让我想想啊!是怪兽的叫声!我跑啊跑,越发越不对劲,咦?这场面我好像在哪儿见过,哦!我想起来了,这画面,跟刚看的惊险小说里的画面一模一样!那可怎么办?小说里,这怪兽可是凶恶无比的呢!对了!按照小说里的方法打败怪兽不就行了?我灵机一动,用大脑飞速地回忆小说里的内容,马上拿起身边的花草,丢向怪兽,嘿嘿!这怪兽原来还对花草过敏呢!我不停地向怪兽扔花草,哈哈!终于把怪兽打跑啦!等等,好像没那么简单!原来,那只怪兽去找救兵了!有更多更大的怪兽迎面而来。我跑啊跑,哎呀!不料,被一只怪兽抓住了!眼看就要成为它的食物了,我捂住眼睛,低着头,不敢吭声,等待结果,就在那一瞬间,我猛地醒了过来,真是虚惊一场!
真没想到我会梦见打怪兽,好可怕哦!
五年级:我与书的故事
作文 低碳生活,节约能源作文之三
低碳生活,从我做起。现在的电视上每天都说着这样的话,可是,有谁会真正这样做呢?其实还真有许多人这样做:
如:石岩小学学校教师提出节约打字机纸墨,节约了后,为学校节约了14200元纸墨钱。学校提倡自然光,把有色玻璃窗换成无色玻璃窗,让学生们在自然舒适的环境下学习。
在20xx年3月27日20:30分,地球一小时活动在全球开展,熄灭灯光,向全世界发出紧急行动,应对气候变化的倡议。熄灭灯光一小时,不是说只需节省这一小时的能源,而是号召大家从小事做起,将不用的设备暂时关掉,在需要的时候再打开,减少不必要的能源消耗。地球一小时20xx活动号召每个人承担责任,为确保一个可持续的未来发挥自己的作用。
其实,低碳生活,从小事做起这句话一点也不难理解,只要时时刻刻注意节约用电,要做到随手关灯、电脑、电视、热水器、饮水机等家用电器,做到人走电停就可以完成低碳生活这项任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