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秋色作文500字之三
凉风习习,花香阵阵,成群结队的大雁往南飞,秋天来了。瓜果遍地,大地上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不知何故,我变得喜欢秋天,留恋秋天,珍惜秋天的迷人景色,留恋秋天的硕果累累。
夏季的余味早已荡漾在空中被秋风吹散了。田野里到处都是金黄色的,远远的夕阳映照下,宛如正倾斜下来的金丝绸布料。田边的消息也不甘示落,挨过去沐浴着阳光,尽管波光粼粼,但水底下的小石子却清晰可见。农民的嘴角轻轻上扬,成了弯弯的弧线。镰刀也忙的不亦乐乎,谷子裂了。浓浓的稻香夹在丰收之喜里,弥漫在空气中。
这片金黄的田野,农民的身影四处可见。稻子笑弯了腰,玉米涨红了脸,连高粱也垂下了头。秋风吹来,田野里翻滚着金色的波浪,不时送来阵阵清香。站在田野里的某一个角落,你会有一种如诗如画的感觉,秋色吧田野勾勒成一副美丽的画卷。
秋色动人的莫过于黄昏了。夕阳映红了万物,红得醉人,红的令人心颤。暮色浸红了整片大地,红黄交织,似梦似幻,一种深沉激动的成熟之美。所谓的‘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大概也是如此。
果园里的色彩也很繁多。这里有红彤彤的苹果,有葫芦般的梨子,有红红的柿子……红彤彤的苹果不是会发出诱人的香味儿,使人情不自禁。书上的柿子像几位害羞的小姑娘,连脸都红了。有的似乎在窃窃私语。
秋天的色彩是多么地迷人,这是大自然给我们的馈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