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作文范本
仰望长空,历史的星光依然闪烁!祖国,古老而伟大;祖国,辽阔而强大;祖国,壮丽而永生!
置身历史,我们溶于其中,分享着过去的兴奋与悲痛;放眼未来,那如火的颜色澎湃着我们的血脉。蜿蜒万里长城,奔腾长江黄河,神舟五六七号升空,中国人让世界为之敬佩。
1949年的10月1日,欢呼声响彻了整个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在一次次顽强拼搏中,中华崛起了!
八国联合入侵,我们挺下了没有倒;抗日战争,我们奋起抵抗;抗美援朝,我们再次胜利!中国的历史,有多少悲壮的牺牲,有多少奋斗的感动,有多少七彩的梦想,又有多少胜利的光荣!
现在的祖国,站在世界的巅峰,但这无数至高无上的荣耀是多少战士们壮烈牺牲,努力拼搏,无私奉献换来的?中国这头曾经熟睡的雄狮被叫醒后,轰动了整个世界。
今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国以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实力托举起了13多亿人口。祖国,创造了每年减贫1300万人的脱贫奇迹,书写下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弱有所扶的民生篇章。一个个科研成果展现在世人面前,如空中闪烁的星星那样夺目、耀眼。中国制造传遍世界!
祖国,你创造一个又一个的奇迹,让世界对我们刮目相看!祖国,你永远是国人心中不朽的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