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春游作文范文800字
今天,我们要去春游。一大早,我就开开心心地拎着食品袋来到了学校,教室里一片吵闹声,原来,同学们都在交流着今天春游的事啊!
我们去的是城市广场,出发了,我们走了一小时的路才到了城市广场。我们先参观博物馆,里面太壮观了,有古代的兵器、门、窗、还有剑,舞龙的龙等等壮观物品。我们走出了博物馆,虽然从博物馆出来了,但是我的心还在里面,还在想着古代时期的壮观物品。
春暖花开的季节,真是舒服极了!我们来到了休息的地方,那里风景优美,我们大家都有点饿了,都打开了各自的食品袋子,大家一起分享着美食,养足了体力准备接下来的活动,那就是放风筝。
放风筝可是一个技术活,我以前只是看爸爸放过,自己可从没有放过。我就学着爸爸的样,首先把风筝展开,然后把杆子插进风筝里,再把线给穿好,准备工作做好了开始放飞吧。我拿着线飞快地跑了起来,但是我的风筝却怎么也飞不起来,一次不行两次、三次,试了几次后,我的风筝终于可以飞起来了。这时,老师说我们要进行比赛,可是我又害怕风筝飞不起来就不敢过去,这时老师给了我鼓励,让我别害怕试试看,我站在了起跑线上心里还在犯嘀咕,万一飞不上去怎么办?比赛开始了,我跑出去的那时吹来了一阵风,我的风筝一下子呼地飞了起来,在风的帮助下,我的风筝越飞越高。“哈哈哈我赢了”!我大声地说道。我心里真高兴啊!
放完了风筝,接着我和赵添阳打起了羽毛球,我们打了六个回合,实力不分上下,这时我想出了一个耍赖的招,我说:“赵添阳,那边有一只小青蛙。”赵添阳以为是真的一转头去看了,就在这时我马上发了一个好球,赵添阳没接住,哈哈哈,我又赢了!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马上就到了结束的时间了。
啊!真是一次难忘的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