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三年级作文300字其五
世界上有一种爱最无私,那便是母爱!世界上有一个人最值得我感恩,那就是我的母亲。时间如梭,现在我已经是九岁的小男子汉了。是你把我带到这个世界,陪我走过风风雨雨,我知道,你的爱从我来到这个世界上,就不曾离开过。
记得有一次,在一个冬天的早晨,天空下起了大雨,还吹着呼呼地北风,妈妈紧紧地拉着我的手,顶着风张开了伞,我们相依向前行走,我抬起头,看见妈妈右肩的衣服湿了一大片,伞向我这边倾斜着。“妈妈,你的衣服打湿了,伞打歪了。”我说。“没关系,妈妈是大人,淋点雨没什么,你可千万不要感冒了,影响学习。”听到这句话,我的鼻子一酸,泪水在眼睛里打转,这一刻,在那寒冷的冬天,我也能感受到温暖如春的母爱。
在我遇到困难时,妈妈总是坚定地说:“儿子,你能行,再试试,你一定会成功。”这句话一直鼓励着我前进。在我生病的时候,你寸步不离的陪在我的身边。你每天总是不厌其烦地对我说:“注意安全,认真听讲”。我总是不耐烦地说:“知道了!”现在我渐渐地懂得了,你的唠叨是一种快要溢出来的母爱。
妈妈,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来报答你的养育之恩。让这一份感恩之心铭记在我心头,相伴我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