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西湖
自从去过一趟西湖,我心里久久不能平静。在我眼中,西湖是镶嵌在杭州里的一颗明珠。
清晨,站在西湖边眺望,平静的湖面,犹如一面银镜。连绵起伏的山峦,有绿,有青,有深,有浅,湖光山色美不胜收!夜晚,明月清风,夜幕初垂。远处不时飘来悠扬的琴声。顿时,人们都陶醉在琴声和月色中了。这样的夜晚,我不想多言,水声潺潺,月色怡人,诉说着诸多情怀。
西湖最美的季节要属秋天啦!每到秋季,桂子飘香,整个西湖沉浸在桂花香中了。十里明湖中,葱绿的山峦,显得格外秀丽典雅。湖水中晃动着绿岛、白云、蓝天的倒影,仿佛仙境一般。在这江山如画的西湖边走一走,看一看,怎不令人心旷神怡呢?
在我眼中,西湖是人间天堂。梦里,我又来到了西湖,与水为伴,和花为友,魂牵梦萦,我的西湖啊,让我掬你入口,拥你入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