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华丽的辞藻,不要虚幻的飘渺,我只要原原本本属于我的真实记忆!
----题记
Part:1重复或者独特
今天是20xx.4.1,做在写字台前惯性的拿着书除了知道今天是愚人节外,也没有赋予它新的意义,未有丝毫的新奇可不管怎么说,它却真实的存在--在我的岁月轨迹上.
早晨睡意还尚未打消,就听见妈妈催促我吃早饭的声音坐在餐桌前,看着简单的食物感觉暖暖的,完毕一切准备事物,微笑着大步迈向学校爸爸告诉我一定要:“开开心心地出门“我一直记在心里,并将它养成一种习惯沿途的风光很平静,没有波澜壮阔的壮景,尽管这样,可每天走在这条必经路上还是让我很惬意.
课表,进教室第一眼的目标英语,我的最爱,暗自欣喜翻开书准备今天的早读内容,铃声罢毕,开始了领读主流依然完美,清脆嘹亮,那帮帮非主流啊,就是顽固不化无论我怎样对他们示意多少次,他们始终不能理会要领不,是我的眼神不足以使他们理会,还是不具杀伤力?就在我还未得出结论之时,突然之间,他们以迅雷之速“开窍“并拿起书大声跟读“浪子回头金不换“啊就在这时,班主任走进我的视线,呵,原来是这样,“假象“已使我目不忍受,你就算装也要装对嘛,别人读英语,你拿语文干吗?
就这样,或清晰或模糊的走完今天的时光放学路上,甜甜哼起了歌,一旁是习惯安静的香香.
Part:2华美落幕
20xx.5.31今天是我校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落幕那颗为之跳跃的心也平静了很多艺术节上令人感动的很多,但最让人感动当属高三学长吉他伴唱的,思绪也随之翻飞,抑扬顿挫的歌声牵动着大家的心,也许是因为自己明年也会成为这场聚散的主角,竟有种酸酸的感觉,我环视四周同学---专注.
是的,专注那是因为触动心弦,那是因为在理性思考我们在祝愿,祝愿我们能在20xx年三伏天到来时能完成自己在独木桥上的完美演绎,随后华美谢幕.
Part:3我有我的无奈
谁能告诉我该怎么做才是好的呢?面对这样的成绩,我无言,如果这样下去,注定是平庸,我不要平庸“人可以平凡,但决不能平庸“,我在月光下歌唱,呵呵,多幸福,可不觉眼角湿润!高中,不再是像初中时那样幻想的那么美好逼近的压抑,可恶的数学,可又是那么的重要,我无数次的幻想自己如果能轻松搞定多好啊可是,事实是,我做的不好,数学出不来成绩,妈妈说是我自己不够努力,算了,不说数学了题好绕人,似乎永远都差有一步,又好象只差一步,没人能知道或理解我介于这一步之遥的尴尬与无奈.
Part:4越成长越孤单
越长大越孤单,越长大就越嗅不到花的芬芳,越长大就越不懂那秋华里的外表和绚烂的灯光.
曾几何时,我幻想着,努力着,我试着让自己不去顾及他人的言语,我渴望着能像阿拉丁那样有个值得依靠的坚实力量,当那不堪一击的友情败给了现实,我没有丝毫的怨言,我也无权有哥哥曾坚定地告诉我,“你现实点吧,这个世界没有你想象的那样简单“.我记得,我一直在心里记得经历了这次溃败,我知道我不能在做我想做的事,不能在说我认为对的话,再也不能呐喊出内心的积聚.
其实,现在做的很多事情都不是自己乐意的,也许有时会很冲动,但在骨子里还是本性的安静!今天下雨了,空气中充满了清香的泥土味,我很大口地呼吸,让他们足以渗透我全身的每一个细胞于是,重新上路,依旧开始张望,依旧开始追寻.
Part:5买好马,备好鞍,出发
20xx.8.24,开学的日子教室也随着年级的增长而步步高升坐在教室里,看着学长们留下的心路历程,酸啊,却很经典课桌很新,新的足以发慌,因为我们的心也很“新“,无底的追寻一路成长,一路追逐到今天,高考刺激着我们前进,尤其是他的残酷性,足以让人颤抖,可是,从某种不要华丽的辞藻,不要虚幻的飘渺,我只要原原本本属于我的真实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