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快乐的圣诞节文章wps版
圣诞节快到了,爸爸跟淘淘说你想要礼物的话,写在纸条上,压在枕头下,圣诞白叟就会知道了好淘淘马上在纸条上写起来。
淘淘写好字条,把它折起来,静静地放在枕头底下。心里想圣诞白叟真的知道我的心吗?到了圣诞节,爸爸点亮了圣诞树上的彩灯,妈妈端出圣诞大餐一家人快乐地过圣诞节。晚餐刚吃完叮咚门铃响了,淘淘跑去开门。哇,门口站着一个小个子的圣诞白叟。淘淘,我给你送礼物来了。圣诞白叟说。谢谢圣诞白叟!你真的是圣诞白叟吗?淘淘激动的说。当然,这是给你的礼物,祝你圣诞快乐,明年再见圣诞白叟递给淘淘一份礼物就走了,淘淘追了出去,与圣诞白叟作别这个圣诞白叟怎么长了一条细细长长的尾巴?这不是圣诞白叟,是圣诞老鼠淘淘自言自语道。后来又来了好个圣诞白叟送来礼物。
不外,细心的淘淘很快发现,他们不是圣诞白叟,而是圣诞老猫,圣诞老牛,圣诞老羊....可淘淘一点也兴奋不起来,他打开的礼物都不是他最想要的礼物。圣诞白叟一定忘了淘淘,他再也不会来了淘淘不兴奋地去睡觉了。
第二天早晨,淘淘醒来。被子里鼓鼓的,似乎塞着什么东西,他掀开被子,啊!好漂亮的飞船模型。这恰是淘淘最想要的礼物!岂非说,昨天晚上,圣诞白叟真来过了?
精选作文: 圣诞节的文章(经典版)
以前,我从来都没有收到过圣诞礼物。今年,我但愿圣诞白叟能送给我一个特别的圣诞礼物。这个礼物非常高科技,名字叫:多功能器!它可以让人穿越时空。只要输入年份,就可以到达那一年。我输入了20xx年,启动多功能器。的速度比闪电要快许多,一下子就到达了20xx年。
这个多功能器不但可以穿越时空,还有变形功能。只要按下“变形”按钮,就有许多按钮泛起。红色的按钮可以让自己变成任何动物,但是按了按钮后还要输入自己想变成的动物才行。绿色的按钮可以变成植物,蓝色按钮可以变成……多功能器最大的的长处就是可以使天变的更蓝,空气更加清新,还能让人把不兴奋的事都忘掉,让人们的糊口更加恬静。不知道我的圣诞愿望会不会实现……
圣诞节来临之时,圣诞白叟给了人们一个大的见面礼,晶莹的雪花伴着微瑟瑟的春风悄然来临打开窗户,白茫茫的一片。静静走在雪路上,生怕破坏这短暂的安静,雪笼盖了喧闹的寂静,“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圣诞歌在耳边吟唱,“法宝,多穿点”看着手机里海角天涯的传来的短信,心中感到暖暖的。
“爸爸,我要这个圣诞树,平安果”,商店里家长带着孩子买圣诞礼物,知足孩子满满的愿望,走在回家的路上,一切的一切都阔别我,爸爸允许和我一起过圣诞节的,应该回来了吧,小步跑回家,说实话我已经害怕回家冷清清的。当回到家,强忍的泪水在眼眶打转,但愿在一次被熄灭,“爸爸骗人,为什么没回来”在也压抑不住的泪水竟夺眶而出,发疯似的捶打着自己,跑到床上一遍遍的痛哭,不知不觉,带着泪水睡着了,梦里梦见圣诞白叟驾着麋鹿来问我想要什么,也许是对一个从小缺少爱的孩子一个关怀,“我要见爸爸”,“好孩子,我知足你的愿望。”忽然间我感觉有人在摸我紧皱的额头,慢慢的睁开满是泪痕的双眼,只见一个认识的身影坐着我的床前,拭着眼睛,我马上坐了起来,爸爸,爸爸,真的是爸爸吗,我久久没缓过神来,一刹那我是在做梦吗?真的是爸爸真的是爸爸。我扑进了爸爸的怀里,一切的一切都在这一刻定格,“对不起啊,儿子,爸爸回来晚了,让你担心了。”“爸爸回来就好,回来就好”,谢谢圣诞白叟,我也和其他孩子一样去商店里买自己想要的东西,跟爸爸渡过最美的圣诞节,固然短暂,但足以让我心满意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