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圣诞节。
今天的圣诞节之所以让我难忘是因为中间发生了许多的趣事。首先就是我们在准备圣诞树饰品的时候遇到了圣诞老人,那天我们走在街上,到处都是圣诞节的气息,我们一边买饰品,一边观察着街上,当我们走到一个拐角的时候,发现在那里站着一个圣诞老人,他白花花的胡子,戴着红色的圣诞帽,背着一个大大的袋子,跟路上的行人说圣诞节快乐,到我们时,他对我们说:“圣诞节快乐!”我们也开心的跟他说圣诞节快乐,他还从口袋里掏出一把糖果给我们吃。
回到学校之后,我们开始动手装扮我们的圣诞树,我们把买来的小饰品挂在圣诞树上面,有红的的小星星,有黄色的小花,还有绿色的五角星和黄色的爱心,我们把圣诞树装扮的可漂亮了。装扮好了圣诞树,我们就把教室里挂上了彩带和气球,这样我们的教室就充满了圣诞节气息了。
现在我们只有等待晚会的开始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