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作文:我的兴趣作文350字
在20xx年的暑假里,我的兴趣一下子就增加了两个,一个是打篮球,另一个是画画。先来讲讲篮球吧。自从在学校里老师教了几个打篮球的基本知识,我就喜欢上了篮球,在去年的暑假里我也接触过篮球,之前是哥哥来教我打篮球的,可是之前哥哥动不动就叫我跑步都快累死了,我才不喜欢篮球的。每次去打篮球我都是应付一下。可是这次我真的喜欢上篮球了,我也和同学一起在小区里打篮球。我认为打篮球是最作文开心的运动了,之前觉得打篮球时最无聊透顶的运动。
再来讲讲画画吧,我上个暑假里学过素描,我学到石膏像了之后就发现是多么的无聊啊,我就把这个兴趣班给退了。
今年老妈说让我去学习一下漫画来解一下烦恼,我就听老妈的,因为有素描的基础所以学习漫画特别简单,只要把模型给画出来,就好了。老师说我进步很快,那些定型啊,定位啊都特别好。我很开心。
我的兴趣很好玩吧!
或许看了太多辛酸的故事,我一直以来都对“幸福”这个词语抱有很大的迷惑。有的时候一个人在空旷的大街上会很固执地想:这个世上每个人都是一座孤岛,没有同伴,天然——也没有幸福。
直到你,让我了解,“幸福”。
当时的我那样的桀骜不驯,除了你,没有人愿意与我同行。而我们一直是最最希奇的同路人。只是同路人。由于我从来没有把你当作“朋友”。可是你却一点也不在乎,依旧对着冷漠的我微笑。有时我有打动,却依然固执于那些并不是所谓的幸福。
可是那一次,我是真的感到了幸福。
我还记得那个夏天,空气里有微微的湿气,树枝暗影间投射下安静的阳光,可是我却分明嗅到了伤感的气味。和你一起走着,我依然闷闷的,没有说话,脸上依然没有波涛,可是我却有着很重很重的心事。由于在一次比赛中,我没有拿到理想的成绩,于是变得十分怀疑自己的能力。
可是我也从没想让你知道这件事。我从来都是平静的人,不会把这一切写在脸上,即使,内心再汹涌。
我们一直走啊走,忽然你就停了下来,靠在旁边的栏杆上,把手放在面前遮蔽着迎面射来的阳光,然后很轻地,很轻地说:“不要再难过了好么?”我诧异了很长时间没有说话,也停下了正在挪动的脚步。
原来你什么都知道。
原来也有人这样关心我。
原来这样的你一直在我身边。
我当时差点就掉了眼泪。可是我没有让它落下来。我想你大概是不注意知道的吧。那么这样的安慰,我不接受。
然后,你转过身看着那些树木苍劲的皮,拨弄着它们,说:“我很相信你的啊!你一定是失误了吧。”
不是求答的疑问,而是清淡的肯定。
“嗯。”我只说了一个字,由于我怕我说多了你会发现我哭了,落下了那种最忠诚的宝石。
谢谢你,给我勇气。
原来也有人理解我。
原来也有人这么信任我。
原来这样的人就是你。
刹那间,我的世界阳光变得明媚。终于明白,阳光下的我,一直很幸福。
原来,原来,这个世上,有许多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