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作文:我的大学——清华大学精选
初中的时候因沉迷网络游戏,所以中考也受到了重创,那段时间真的很消沉,以至于干脆想就不读书了。但后来静静的想道:你不读书你能干嘛?你能搬砖吗?你能适应那种一天只看着时间一分一秒流逝,浪费生命所得的工资吗?我想,我的人生不应该这么过,不应该这么失败。后来报了一所职校,也看中了一所好的大学——川农。
这所大学坐落于四川境内的雅安市,占地面积很大,教学楼也是相当漂亮,听说一年四季里别有风味。这所学校在四川内也是非常出名的,它有国家“973计划”和“211工程”。还有我们的班主任老师也是从这所学校毕业的,我们的班主任姓邓,他经常给我们讲他在川农所见所闻的那些事,他说:“我当年在川农的图书馆刻上了自己的名字,如果你们当中有那个考上这所学校,可以去看一下我的亲笔签名。”他还说:“四川是产美人的地方,而雅安就是四川的摇篮,因为那里一年四季大都是在下雨,下的是绵绵细雨,不想我们这边下起雨来,就停不下来,所以雅安的美人胚子比较多,皮肤也保养的很好,如果你们能考上,就有福气了。”我又何常不知老邓您的良苦用心啊!您就是把川农比作一个让我们有所追往的好大学。
所以从今日起我会非常非常的努力,来报答您的百般的诱惑,我好有一年半的学习生涯,我会争取不给您失望,也不给他失望。即使最后失败没有被录取,我也不会灰心丧气,因为我曾经努力过,虽败犹荣!
川农的录取线是六百多,去年那个考取的师哥,考了六百一十几分,才被录取,相当于考一所清华。当然这六百多分的录取线只对我们职高生而言,而对于普高只需要五百多一点。对于这个录取比分对比,我真的觉得上天不公,但你能为何,还不是得服从,因为你就是个lose,一个彻头彻尾的lose。
不管最终能否考上,我真的感谢在这职高里遇见了您——邓老,如果早点遇见您,也许我的人生就不会这么的一败涂地,你虽然在课本上没有太对给我们讲,但您教我们怎么做一个人,怎么做好一个好的人。古人说过,有德有才的人,优先录取;有德无才的人,培之使用;无德有才的人,弃之不用。这句话足以证明,做人比成才更加重要。
我的大学——川农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