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作文:写小动物的作文基础版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小动物,有的人喜欢小猫,有的人喜欢乌龟,还有的人喜欢小鸟,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狗。
它全身毛茸茸的,长着一身黑白相间的毛,一双灵敏的耳朵和一双黑珍珠似的眼睛,好像时刻在保持警惕。湿漉漉的鼻子,配上那一张大嘴巴,像极了喜剧表演中的小丑,卷卷的尾巴一摇一摆的非常可爱。
它很贪吃。有一次,我和妈妈一起去超市买火腿肠,回到家,小狗看见了,一边汪汪直叫一边朝我扑过来,仿佛在说:“我要吃!我要吃!”因为贪吃,大家都唤他“贪吃鬼”。
小朋友,你们喜欢我家的小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