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里养了一只小白兔,十分可爱,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雪儿。
雪儿穿着如雪般的白色皮衣,耳朵长长的,尾巴短短的,还长着扁扁的三瓣嘴。它吃草时,胡子一动一动地,好像很高兴的样子。
雪儿最爱吃青菜,所以妈妈每天去菜市场买菜时,我都要提醒她,别忘记给雪儿买菜叶。只要看见有青菜叶放到身边,雪儿就会高兴地蹦过来,然后蹲在地上津津有味地吃起来,看它那样子就知道,它吃得很香。我有时候会带着雪儿到外面的草地上去散步,它的胆子很小,经常把两只大耳朵竖起来,很积极的样子。
我真喜欢雪儿。
爱学习的“小猪”
我的爸爸有点胖,但是他现在已经开始减肥了,他经常看书,看完以后还会给我讲他从书中知道的道理,有一次他给我讲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哎!听得我耳朵都快起茧了。
勤劳的“小蜜蜂”
我的妈妈是一个非常勤快的人,她还有重度洁癖。有一次,我吃饭的时候不小心把一滴油弄到了衣服上,我本来想先挡住,然后等吃完饭再去洗的,可是呢,我还是没有逃过妈妈的手掌心,去洗衣服了。为什么说妈妈很勤劳呢?因为她每天很早就会起来,洗衣服、做饭、洗碗……都是妈妈来做,我和爸爸也经常会做家务,为妈妈减轻一些负担。
可爱的“小兔子”
我觉得我自己是小兔子是因为我的两颗大门牙很像兔子,还有一个是我每天活蹦乱跳的,像只小兔子。我又爱吃肉又爱吃青菜,只有这一点跟兔子不同。
每天生活在这个“动物园”里,我非常快乐。
一天一只长颈鹿饿了,他出去找吃的,他来到一片绿油油草地上,看着嫩嫩的青草,都要流出哈喇子来了,他赶快低下头去吃草,可是不管他怎么低就是吃不到草,他急得转来转去。
这时一位小朋友拿着一个气球走了过来,小朋友看着长颈鹿转来转去的样子,就知道他饿了而吃不着草,长颈鹿看看小朋友似乎在说“你能帮我吗?”小朋友看看长颈鹿又看了看他手里的气球,突然想到一个好办法,小朋友拔了一大把草把它捆在他的气球上,让气球飘起来,这样草也长高了,长颈鹿就吃到草了。
长颈鹿吃完草看着小朋友似乎在说“谢谢你帮助我,你真是一个爱护动物的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