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作文:这就是我女生
个子高高瘦瘦,扎着马尾,脸上每天都挂着灿烂的笑,每次下课都会在操场上看到她活跃的身影,那就是我。
我的特长是打乒乓球,一年级时,我以160个颠球的成绩被选入校队。经过努力,二年级下学期,被正式选入乒乓球一队,成为乒乓球主力队员。从一年级到现在我已经参加了很多次国内青少年乒乓球比赛,其中四次打入了前八名,两次团体前三名。
除了乒乓球,我还喜欢读书,弹钢琴,做手工,不过我最喜欢的画画。在家我会见缝插针的画画。一次,我想象着画了一幅我脑海中的动画人物,妈妈见了经以为是电脑打印的,她说怎么可以画得这么活灵活现呢?
这就是我,高个子,爱运动,兴趣广泛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