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作文:这就是我作文其六
我,葛琳飞,出生于20xx年7月31日,今年13岁了。
我喜欢画画、看书、看电视和玩游戏。我喜欢玩的游戏可不是电脑游戏哦,我喜欢的是和表哥表姐一起在小区里玩游戏我们经常玩的有三步会老家、红灯绿灯停、警察抓小偷……
我特别喜欢画画,所以妈妈就给我报了个画画班——”啄木鸟画室“。我所在的是中班,教我们画画的是安老师和王老师。我第一次画的画是一只袋鼠,第二次画的是龟兔赛跑。后边还有小朋友游泳、美少女、房子、热气球……
我还特别喜欢看书。课余时间我很多时候都在津津有味地享受着书籍的乐趣。有时候看的时间太长了,我的头都有点不舒服了。爸爸妈妈经常对我说,要我课间一定要到教室外放松一下。可我经常还是忘记了。
这就是我,一个文静的小女孩,爸爸妈妈老师都喜欢的一个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