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这就是我作文word版
我是一只凶猛的狮子。
我会许多本领,比如长跑、短跑等,有一次,一个大个头的老虎在追赶我,我就以最快的速度跑回了家,回到家妈妈把那大老虎给吓跑了,然后,我就学会了短跑长跑。
在我小的时候我很胆小,什么事都不干,有一次一颗很高很高,他对我说:“你怎么不练功,就知道吃喝玩乐?”“练功多累啊,我才不自找苦吃呢。”我说,“那你以后怎么生活啊?”大树问,“我妈妈每次都给我吃饭,而且给我吃得很多”我说,最后被妈妈听到了就让我我刻苦学习,最后我神么都回。
我的爱好是听故事,打牌,买东西,玩耍,等一些娱乐活动。
我扑食的时候一般单独扑食,要是是个河马我们会全体扑食。
有的人,天生淘气;有的人,非常可爱;有的人,非常听话;有的人而我,熟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顽皮的小男孩,而其他人对我的第一印象则是高冷。
我上着一双铜铃般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以及乌黑的头发。我的个子不算太高,在同龄人里算得上是中等身高。我喜欢踢足球,打乒乓球和台球,仿佛一切球类我都非常中意,并且国画也是我一项比较喜欢的兴趣活动。因为在小学的为许多兴趣活动开展的活动班中,我选择了国画,因此我现在也具有一些国画的基础。我最喜欢的科目是英语,因为英语非常的前卫,潮流,适用范围也非常广,以后也会非常有用,同时英语是当前世界中最适用范围最广的语言。
在小学时,我最喜欢踢足球。有一次,学习组织足球比赛,我非常想参加。上天青睐我,我出人意料的被教练选中。我非常高兴,高兴的想让全世界都知道!教练说:生命在于运动。开始训练了,教练先教了我们运球,停球等的一些踢足球的基础。然后,教练让我们打了一场足球赛,我非常兴奋,挑衅的向对班人说:你们非常弱,看我们把你们打的落花流水!比赛开始,我先传球,蛊惑他们,结果他们真上当了,便绕过他们给了队友一个远球。队友顺势踢向对方的球门,我们得了一分。随着时间的推移,结果我们以5:3胜出,我和队友都高兴极了!
这就是我,一个淘气高冷又热爱足球的阳光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