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个很特别的小女孩。她有一双弯弯的眉毛、有一对水汪汪的、大大的眼睛,黑黑的像黑宝石一样。她还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她不光漂亮,而且还有许多特点。
先说爱好吧。她喜欢课外书,比如《西游记》、《红楼梦》、《老人与海》、《同桌的故事》、《三国演义》……他有时看书看到着迷,记得有一次她在看书,他妈妈叫她吃饭,他没听见她妈妈叫她,她妈妈赶紧跑过去说:“我叫你吃饭怎么不答应呢?”
她说:“对不起,妈妈我在看书呢!”因此她得了一个“书呆子”称号。[出国留学网 liuXUe86.cOm]
再说说性格吧。她很爱哭,只要妈妈说了她准会哇哇大哭起来。记得有一次她和哥哥一起玩跳棋,他输了就抱着小熊大哭起来。哥哥姐姐就会说:“泉水洞又发大水了!”因此她又得了一个“泉水洞”的外号。
然后说说优点吧。他很爱帮助别人,捡到钱就交给老师。爱帮助别人是因为有一次,她的同桌小明摔倒在地上,她主动扶小明起来,并送小明去医务室看腿。捡到钱交给老师是因为她有一次捡到十元钱交给了老师,老师夸他是好孩子。
小朋友你知道她是谁吗?如果我告诉你,你要保密哦,我就告诉你吧其实……其实这个人就是我。小朋友你们喜欢爱哭、爱帮助别人的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