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这就是我作文800字其二
说起我,爸爸的头都大了:进入初中才一学期,老师请家长已不下10次。“我真是无地自容。”他说,“你究竟知不知道羞耻!”
的确,我是一个很调皮的学生,我甚至连自己的日常行为都无法管住。我就象得了好动症,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总是动个不停,老师提醒了,只管得了一会儿,过一会儿,我又动起来了。我也许就是个神经病患者。
每当我跟妈妈出去玩,碰到熟人,他们总是夸我生得好看。我长得好看?哼!其实我还不是集合了爸爸妈妈的缺点:小眼睛,眯成一条缝;淡眉毛,显不出一点个性,这就是我——刘宏伟。
唉!姓“刘”的可真难听。爸爸做老刘,我做老汤的后代小刘。我常给班里同学取外号。他们真是气极了,真想用手向我头上挥一拳,更恨不得破口大骂,可这又能怪谁呢?谁叫他们的祖宗姓名怪呢!这就是我——调皮。
我这张嘴只要看见香喷喷的饭菜,就再也管不住了,像是有馋虫似的,非吃个过瘾才肯罢口。瞧瞧,我现在的身材有点臃肿了。连爷爷奶奶都常对别人说:“我家孙女可比以前胖多了。”这哪成?我非要还我以前苗条身材不可!可这有点难呀,常常当桌面上出现美味佳肴,我只能盯着看,却又不能吃,只好干咽口水,忍痛割爱了。这就是我——爱苗条。
我这个人性子真是急。上次奶奶住院了,一听到这消息,我就急忙骑上自行车心急火燎地直向医院冲去,一不小心,把一个中年妇女给擦了一下,我可急了,跳下车点头哈腰,连声说:“Sorry,Sorry,……我有急事。”还没来得及好好照面,我又飞身上车,冲向医院。这就是我——做事莽撞。
只要你来到我们学校,经过我班教室,那笑得最起劲、最响、最开朗的肯定是我。平时班里同学有小矛盾,闹个小别扭,这时,只要我这个“笑话博士”亲自出马,发射几颗“笑弹”,准保阴转晴。一回到家,外公外婆总是叫我“开心果”,动不动就拿我寻乐,笑得大家直不起腰来。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被他们“利用了”,也值得。这就是我——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