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一件难忘的事
在我的记忆里,有很多难忘得事,其中有一件事是令我记忆犹新的。
有一年秋天,我刚刚会骑车子就在道上溜达,溜达溜达就到了奶奶家,见奶奶在院子里切黄瓜片,我疑惑的问:“奶奶你怎么切得这么薄而且又很快呢?”奶奶说:“因为我以前常常切所以时间长了就越切越快了,”我这时才恍然大悟。我说:“可以让我切一下吗?我很想切,”奶奶说:“你太小,连刀都拿不动呢!”后来,奶奶上园子里扒苞米,我就到外面拿一根又粗又壮的树枝拿进屋里,拿起刀,像树枝砍去,不好,一下子砍到了手指。那血像下了雨似的哗哗的淌出来,我的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了出来,奶奶听到我的嚎啕大哭,就从园子里走了出来,看见我正在捂着手指就问:“你的手怎么了?”我哭着说:“被刀砍到了手指砍出血了。”奶奶急忙到屋里拿起我不知道的东西,给我包扎起来。后来虽然不出血了,但还是很疼。
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了很长时间,但还是让我难以忘怀,这个像月牙一样的伤疤还留在我的手指上,这真是一件难以忘怀的事啊!我一定会永远记住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