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可爱小狗作文
那一次下午,我正在放学回家的路上,一只白色的小狗跟在我的身后,我怎么赶,它都不走,一直跟着我到家。
到了晚上,它围着爷爷“汪汪”的叫个不停,好像在说:“我饿了,我饿了。快点给本狗狗拿点吃的。”爷爷把我们吃剩下的饭菜倒一起给它吃,它先是用舌头尝了尝,发现味道美极了,便大口大口地吃起来,那模样好像几百年都没有吃饭似的。把我们都逗乐了。看到它全身雪白,我们都叫它“小白。”
晚上,我实在睡不着,就去找爷爷聊天,爷爷问我:“彭颖欣,你知道小狗有哪些优点吗?”我摇摇头看着爷爷:“不知道。”爷爷笑着讲:“忠诚是狗最大的特点,它不会嫌贫爱富……”听到爷爷讲出狗的那些优点,我越来越觉得小狗可爱。
第二天上午,我放学回到家,看到小白趴在院子里睡懒觉,它耳朵特别厉害,听到声音就“汪汪”地叫着,好像在说:“啊,天气真好,出来晒晒太阳,要是能再吃点东西,那真是美极了。”我连忙从厨房拿来一些骨头给它吃,它摇着尾巴,似乎在讲:“真好吃,谢谢小主人。”看着它那副吃相,我扑哧一声笑了。
小狗狗真是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