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心爱之物小狗
我的心爱之物,说起我的心爱之物,那就是我家的小狗,她的名字叫小跳。因为她活泼爱跳。
他身上金色的毛,头部是黑色的毛,脸上是黄色的毛,还有一颗黑色的斑点在脸上。我们买过来时就为它打疫苗,洗澡有病了,给他吃药,打针,他还有一个很暖和的床?
可是,有一天我放学回家,发现小跳不见了?我很是着急,我赶紧问了问妈妈。妈妈说小狗生病了,爸爸带着他去医院看了。这才缓了我的心,我还以为她被卖了呢!
但第二天我发现爸爸给小狗喂药,妈妈对我说让把小跳卖了,因为这种病太厉害了,根本治不了,除非卖给别人,让别人治了。虽然我很伤心,但它还是被卖了。
我的小狗很可爱,聪明又乖巧,还很活泼,但她还是最终被卖掉了,虽然我很伤心,但是这都是为了他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