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让我怎样感谢你作文700字范本
天,澄明圣洁的天,像一方浅蓝色的丝帕;云,洁白无暇的云,像舒卷的轻纱;风,无忧无虑的风,掀起了本义金色的麦浪,播洒着灿烂的希望,今晚的月光像金子般七零八落地洒向地板,我细数着人生中那些不可磨灭的记忆,想念着那些曾给予我温暖的人。
学会感恩是一个成长的过程,从哇哇坠地到出落为一个得体的少女,父母曾给予我很多难以言表的东西,十六个春秋冬夏,他们已伴我度过十六个青松年华,我曾倔
强过,以一个叛逆的孩子的身份一次又一次地伤害父母的心,我却全然不知。我曾怨恨过,为什么自己不能脱离他们的控制,我亦被他们感动过,父母这份职业,即使做弯了腰,做花了眼,他们也毫无怨言,当我们渐渐长大,才了解到亲情的份量有多么重,于是我学会感恩。
学会感恩是一个学会接受的过程,少年是最不知天高地厚的年龄,也是最想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厚的年龄吧。青春之路多艰,在拒绝的路途中,帮助我们,扶持我们,传授我们知识与人生哲理的人是谁?是他,曾为我抵挡风雨,是他,曾教我诚信做人,是老师,让我在人生的冬季中展开笑颜,红了樱桃,绿了芭蕉,一份桃李满天下的职业,让我崇敬他,让我学会虚心接受他们批评教育,让我学会感恩。
学会感恩是一个磨励的过程,生命不会总是直线,有时,也会弯曲,人生似一杯烈酒,时常有人感慨:“苦酒谁解其中味?”但其实不言,海伦凯勒曾说:“一切挫折与苦难都是人生所给予的重要的财富。”诚然如此,生命,需要严格的磨练才能显现出他耀眼的光华和纯爱的质地,学会接受生命给予的磨炼,学会感恩生活,定能命名你受益匪浅。
娇艳的花若不感恩阳光,则早已望暮而萎,嫩绿的草若不感恩阳光,则早已丧失生机,而你,又是否在人生路上跃马扬鞭的同时学会感恩了呢?所谓“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学会感恩,是人生的必修课程。
让我怎样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予我整个春天,让我怎样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捧起一朵浪花,你却给予我整个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