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我喜欢的字作文400字
奶奶家楼下有一条小狗,我经常和它一起玩儿。它全身毛是黄色的,一卷一卷的,圆圆的小脸长着两只小小的眼睛,下面的小鼻子更是可爱,黑色的鼻头软乎乎的、湿乎乎的很是乖巧,四个小腿与身材是绝顶的般配。它虽然比不上狼狗那样高大威猛,但它很让人疼爱。
有一次,它和我在楼下玩儿,我扔了一个小球,它立即狂奔出去,很快它就把球捡了回来,我给它数了时间,才7秒,它的奔跑速度真是太快了,国家一级运动员呀!当它回来的时候,我总要给它按摩几下,犒赏犒赏这位“捕食能手”。每当这个时候,它总会趴在地上,一动不动,等我给它按完,它就会懒洋洋的起来,伸伸前腿、拉拉后腰、抖抖身上的卷毛,好像刚睡醒似的。狗爱吃骨头,这是天性,当我家做排骨、羊蝎子、炖骨汤时,有小一点的骨头,总会留给它。送给它吃,它就如狼似虎吃的一干二净。那叫风卷残云,就是一个字“快”吃完后它会用那小舌头轻轻的舔我的小手,好像在说:“你真好!”它着实让人喜爱、让人难以割舍。
我很喜欢这只可爱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