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关于美丽的学校一角作文400字壹篇
濮阳市实验小学,是一座美丽的大花园,一年四季,校园里到处迷漫着花朵的香味,单是校园的一角,就能让你流连忘返。
正对着校门是四棵枝叶茂密的木瓜树,这些木瓜有的胖呼呼,有的很苗条,这些木瓜黄澄澄的,看着都会让你直流口水,不过,有一些小木瓜,会躲在枝叶的后面,好像很害羞,这些木瓜有的是一个人待着,有的是双胞胎,还有的是
木瓜树的左边还长着三棵樱桃树,这三棵樱桃树可是我们的大功臣,因为,每次等到收获的季节,老师都会把樱桃摘下来放进一个盘子里,放到操场的中央,让上学的学生们都能吃到又大又红的樱桃。
木瓜树的右边是绿色的葡萄长廊,这条长廊的上方爬满了葡萄藤,那一串一串让人直流口水的葡萄,每天上学、下学,师生们每看到这一串串晶莹剔透的葡萄,不知流了多少口水。
柿子树上的柿子又黄又扁,看着都想上去咬一口,这些小柿子真可爱,每天上学的时候,都要给我们招招手,好像在说:早哇!每天放学的时候,也要给我们摆摆手,好像在说:再见!
雪松在学校已经29年了,但它依然那么高大,下雨的时候,同学们会躲在树下挡雨,雪松就像一个卫兵一直保护着我们。
校园的一角,美丽的一角,生活在这里,我们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