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分享] 第一次作文550字范本
这个世界要飞的高;飞的快,没空被你牵着鼻子走,youknowwhatIamsaying,因为这是我们的时代,我们的机会终于来了,让我们尽情展现我们的风采。这种感觉,我知道我能做得到。酝酿了五千年,终于可以让我们的光彩眩人耳目,那是一种自豪,我们要让我们的个性张扬。
每个人都拥有一个梦,即使彼此不相同,能够与你们一起分享,无论失败成功都会被感动,让我们心中充满爱,爱,因为在心中,平凡而不平庸,世界就像迷宫,却有让我们此刻相逢。让我们共同期待我们心中的太阳,期待美好的明天,相信明天会更好。
第一次有太都的话想要说,可有一切尽在不言中,此时无声胜有声。让我们第一次相遇,期待第一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