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改变这一切,改变我这胆小的性格。站起来,大胆些!让过去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从今天开始,我要变得自信些,相信自己,做个大方得体的人,勇于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对与错,又有什么关系呢!只要享受过程就可以了。
站起来,自信些,不要因为胆怯就把自己的立场放弃了,还记得那次作文课,老师推荐了一个比赛,让我们去报名,我排在队伍里等着登记,却忽然觉得原来熟悉的同学,好像一个个都凶神恶煞地盯着我,像是在问:
你有把握没?没把握上去干什么,别浪费机会。
你真觉得自己没问题吗?
我心里也开始天人交战:你真觉得自己的水平能应付这场比赛
无独有偶,还是在作文课上,老师提了一个问题,让我们阐述一下自己的观点,我本想举手,可又害怕自己讲得不好,最后老师点到了我的名字,同学们满怀期待的目光在我看来,却是对我的讥讽。
我畏畏缩缩地站起来,诚惶诚恐地环顾四周,声音小得跟蚊子嗡嗡似的阐述了一番自己的观点,老师鼓励我说,可以呀,为什么你不敢大声一点说出你自己的想法呢。站起来,大声些,对自己有信心。
是啊,站起来,展示自己!不要白白地错过机会,也不要害怕失败,相信自己,能行!
希望
我,就从今天开始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