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糊口更出色的原因,又由于失败的、成功的、音乐的、故事的等等一些,不可及其数。但是让我的糊口变得更出色的一种元素只有这么一样,那就是失败。
我上小学二年级的时候学习骑自行车,我开始骑上去连方向都把握不好,多次摔倒在地,经由了多次的失败,我还有一点而抛却与退缩。但是就是由于这些次的失败才让我奋发图强。经由了无数次的失败,我终于会骑自行车了。
我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无意间我喜欢上了打乒乓球。然后我就学习打乒乓球。然后就和朋友们一起学习打乒乓球,先开始我连一个球都接不到。朋友老是问我:“休息一下吧,一会再打。”我老是坚定地说:“不了。”经由无数次的接球,经由无数次的失败,令我奋发图强,努力的我学会了打乒乓球,打乒乓球的技术也一天比一天好了。
我小学四年级的时候,发生了一个天大的难题,那就是语文。当时我的语文成绩是相称的差尽的。由于每一次考试我的阅读与作文都是大把大把的掉分,每次考试每次的语文成绩都是低于八十分,我时常躲在一个没有人的小角落里哀伤痛哭。老师的一句话:做事不忙乱,一定有成果。作文有感情,高分就能得。老师的这句话如一缕阳光照在我的心上,把我冲黑暗中拉了出来。半途碰到了不少难题,但也不是白白失败,我终于晋升到了一百多分。
一次一次的失败,经由努力再变成成功与一份技能,让自己的糊口变得更加的夸姣,更加的出色。所以在我的眼里只有经由无数次的失败后的成功才能让糊口变得更加的夸姣、更加的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