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分享] 作文:我们的烦恼
我们的烦恼
素描、素描,又是素描;弹琴、弹琴又是弹琴。我什么时候才能痛痛快快地玩一会呢?
烦恼一:学习、学习、学习……一天到晚都是学习,真是的,我何时才能玩一会啊?现在小朋友不是这个,就是那个,周末都安排得满满当当的,几乎都没有空余的时间了,更何况是玩。我们也会累呀!经济条件更好了,家长们寄托的希望也就翻倍了,可我们也会长大,我们也会有自己的想法啊!
烦恼二:现在很多的孩子都变成“一人世界”或者“二人世界”,没有了家长的陪伴,孩子就会孤独、失望,甚至自暴自弃,不学无术。现在社会很现实,是说一不二的。有的家长们都会因为钱而早出晚归,与领导套近乎。其实这样做不止会让你和孩子的关系越来越冷漠,还会让领导觉得你是一个不能信任的人,会使领导对你的印象越来越差,有空的时间多陪陪家人,让你这温馨的生活永不破灭吧!
烦恼三:我爱看书,所以我家里有许许多多看不完的书,这些书几乎占据了我家里的大部分空间,是喔的书房像个“书柜”,里面有各式各样的书,有连环画、漫画、文学书、童话书、资料书……许许多多,让你眼花缭乱,应有尽有。
童年的烦恼多得是,数也数不清,可我的烦恼大多都是现在所有小朋友的烦恼:渴望轻松,渴望自由,渴望做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有的孩子渴望爱,渴望温馨,渴望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家庭,渴望……让我们的童年成为一个快乐的时光,让我们的童年在蓝天上飞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