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住在IALA国际自由水岸,这个小区景色很美,就像一幅画,在这幅画中,可以看出它的公园、小池塘都很美丽。来吧,请走进我们的小区看一看。
在美丽的公园里,一个个小亭子在里面躲着,小亭子里面有一排椅子和一个桌子。您是不是以为就这么多了?千万不要误会,有趣的事儿还多着呢!
在清澈见底的小池塘里,一群又一群的小鱼儿在水里游来游去,它们有时停下来,有时在水里玩一玩,可是正当它们玩得开心的时候,一个玩皮的小坏蛋来戏弄小鱼。小鱼们吓得跑走了
我们的小区有三十多个种类的树呢!在期中我最喜爱的是桂花树,因为它很香,我经常摘那里的花。还有我发现了几棵小桑树,等它长大一点的时候我可以摘几片桑叶去喂我家的蚕了。但我们小区的桑树并不多,所以呢,我不可以摘太多哦!
请来看看这边一期的游乐场、跑道和游泳池吧。儿童游乐场更受小孩们的喜爱,有些孩子一看到那里,就会说:我要玩滑滑梯。就因为这个,我晚上出来散步总能看到小孩在玩,也能听到他们的笑声。说实话,我自己也很开心地玩过。
开始说一期的跑道了一期跑道一圈350米,而且风景很美,如果在别的地方跑,风景一般,不但累,而且不开心。而在这里,一边跑一边看两边的风景,那才爽呢!而且离家近,一出门就可以开始跑了,非常方便。
在炎热的夏天里,我最喜欢的就是游泳池了,那里的水温温的,就像在温泉里一样。温泉里的孩子快乐得就像一个个小天使在游泳池里玩耍呢!
在这充满了温暖、空气新鲜、美丽的小区里,也有不少在二实小上学的同学呢,我建议老师有时间也到我们IALA国际来走一走,玩一玩,到这美丽小区IALA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