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假如我会克隆的文章
假如我会克隆,我想把我喜爱的书克隆出好多,让所有的孩子都能和我一同分享。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将那些令我着迷的玩具克隆出好多,让我的好伙伴们每人都能拥有。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出很多的钱,捐给那些穷困的学子,让他们不再为学费而困扰。我会给残疾人以帮助,让他们能接受最好的治疗,在拥有金钱的同时拥有健康。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出许许多多的树木移栽到大戈壁上,让那些荒无人烟的地方也能成为城市、花园。假如我会克隆,我会让祖国的每一寸土地上都能拥有绿树红花,让每一个人都能随时呼吸到新鲜的空气。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出许多的机器保姆,让忙碌的人们能减少家务劳动所带来的烦恼。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许多的先进的飞船,让每一个人都能在宇宙翱翔。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许多的防核武器,让我们的国家能不受别的国家的侵略,让世界变得更加和平。
假如我会克隆,会克隆出第二个地球,让它成为地球人的第二家园,这样,大家就不在惧怕人口大爆炸所带来的很多问题了。
假如我会克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