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的第一场雪,在12月14的今天,终于下起来了。
我今天一起床,往窗户外面一看,哇,外面白茫茫的,房顶都披上了一层的棉被。我迫不及待地出去看雪,雪花像一个个可爱的小精灵,不一会儿,我的头上就都是这些小精灵了。小雪花慢悠悠地飘到了树枝上,车上,草地上,房顶上,人们的手上,衣服上把世界装扮成了一个白茫茫的冰雪世界。
我还搓了一雪球呢。这个小雪球在我的手里融化了,它变得越来越透明,越来越稀薄,然后化成了晶莹莹的水。
还记得去年冬天里的某一天,也是到处白茫茫的。我和妈妈,还有一些小伙伴,一起堆了一个最有灵气的小雪人,特别是眼睛,好像会说话。
我喜欢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