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睿嘉
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里面有一张黄色的小床,床边有一个衣柜,床头还有我的书架、书桌。但是我想让房间变得更奇特。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间魔术屋,这样就能变出各种各样的东西了。变飞机、变坦克、变吃不完的食物和用不完的钱,让穷人们从此过上幸福的生活。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个糖果屋,墙是巧克力做的,窗户是糖做的,地毯是苹果味的跳跳糖,这样我能随时享受美食,从中得到快乐。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架飞机,能带我们一家四口四处游玩,今天在美国购物,明天在巴黎逛街。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游乐园,我按一下按钮,我的房间马上变成游乐园模式,有巨大的摩天轮、惊险的过山车、刺激的碰碰车。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大草原,有奔腾的骏马、正在吃草的绵羊,我可以坐在骏马的背上,在大草原中奔跑。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潜水艇,我可以在一望无际的大海中探索,看见了可爱的海龟、巨大的鲸鱼,说不定还能看到传说中的美人鱼呢!
如果我的房间真是这样,那该多好啊!
作文借鉴: 我的房间说明文(推荐一篇)
当你走进我们家的大门,最里面的房间就是我的房间。这是一个十五平方米的小房间,它虽然没有美国白宫那么气势磅礴,也没有埃菲尔铁塔那么雄伟高大,更没有布达拉宫那么金碧辉煌。但它温暖和舒适,所以我特别喜爱它!
房室中间是一张布满了美丽图形的床,这可是个好地方,每当我结束了一天的学习,累了,困了,就一头钻进被窝,四仰八叉的躺在上面休息,简直太舒服了。第二天早晨,我又精神抖擞!床的左边是一个黑白相间的衣柜,衣柜里面全是我一年四季的服装和被褥,让我每天都穿的干干净净!床的右边是一个书桌,这是个棕色的桌子,桌上的花纹暗示着它的魅力,我就坐在那儿做作业。桌面上整整齐齐摆着我的课本,还有工具书。每天就是它们在陪着我奋战,我很感激它们。书桌的前面是一扇窗户,透过窗户可以看到外面有一条路,和一个花坛,偶尔会有一些人走过。
桌的右边是一个大大的书架,上面放着一个蓝色笔筒,笔筒里放满了各种各样的笔,以及一块雨花石,它的花纹特别美丽,渐变的颜色,光照在上面闪闪发亮,这是我和爸妈在南京雨花台旅游的时候买来的,已经陪了我好多年了,每次看到它我就想起旅游时的快乐时光。旁边是我的墨水,我常常写毛笔字时用,一支细毛笔站在那像一个傻哨兵。书架上还放了一些书。其中有四大名著,《老人与海》以及《朝花夕拾》《野草》等等。还有一些书被胶卷给粘住了,这是妈妈粘的,妈妈说这是闲书,但我认为这是一些好看的书,不知道为什么妈妈总是不让我看。
书桌上还有一个小闹钟,这个闹钟有着一身绿色的外衣,里面有一个皮卡丘的卡通图象,每天早上它都会准时在6:00叫醒我,后来我自己都可以准时起床了。每到我写作业时,它作为我的好伙伴,伴着我一起学习。
这就是我的小世界,我的卧室。虽然它普普通通,但它承载着我的童年,我爱我的卧室。它是我学习的乐园,也是我累了可以好好休息恢复精神的小天地!
看了我对我的房间的介绍,你也跟我分享分享你的房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