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我希望我的房间作文300字
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
我的房间有一个小床,床上有一个小枕头,还有书桌、书柜、台灯。我经常把我从外面捡来的宝贝都放在我的房间里,有贝壳、海螺、小石子、弹珠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巧克力做的。这样的话,我就不用担心妈妈不在时我没有东西吃了。饿了就吃上一块。哎呀!我好像都已经闻到巧克力的香味了。
我希望我的房间装满了书,如果我把这些书看完了,房间里就会立刻自动更新更多的书供我阅读,这样我就不用吵着爸爸去书店买书了。
我更希望我的房间是海洋世界,里面有乌贼、珊瑚、水母、海马,千奇百怪的鱼类。我也会变成一条美人鱼在海底穿梭。
幻想结束后,我还是更喜欢我现在的房间。我的房间既温馨又温暖,我在这里可以踏踏实实地读书、学习,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