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每个人小时侯都玩过游戏,玩游戏是孩子们的天分,咱们应该去享用这个进程。在游戏中生长。咱们懂得了生长带来的高兴。
孩提时分咱们是单纯,纯真的,做游戏咱们感到很高兴。最喜欢和3位知己老友放学后在学校的后花园里做游戏。在做说:123木头人”的游戏。说之前要做自己要做的动作。说完123木头人之后就谁都禁绝动。看到谁的动作太乖僻,真实憋不住。咱们就会张狂地笑成一团。在草地上打滚。不知谁忽然冒了一句:123木头人”咱们首要愣了一下,就当即停下来,僵者身子,一动也不动。谁招架不住,其他的3个同伴就对他进行进攻。咱们东窜西窜。一串串朗朗的笑语溢满了整个学校。
高兴的韶光总是过的很快,离别的日子转眼间来了。
在结业典礼上,小元送我一首《瓶中沙》,说过的笑话,从前吵过的架,咱们紧记它。友谊在长大……唱着唱着眼泪就不由落下了。每天做游戏的场景不停地絮绕在咱们的心头。结业晚会完毕好久咱们也没有脱离。咱们不谋而合地来到从前充溢我门欢声笑语的后花园。不断地回忆起咱们共处的韶光。小敏忽然间大喊了一句:123木头人”咱们惊诧地望着对方。可是与曾经仅有不同的是咱们没有再笑。眼眶里的泪水在打滚。看!后花园的木棉花又开了,红彤彤的。像咱们曾经一张张高兴的笑脸吗?
咱们一同走到了校门口,再一次回头看看这心爱的母校。咱们再这一刻相互拥抱哭泣。对朋友母校的眷恋直涌心头。所以咱们一同大声喊:123木头人”咱们一个个缄默沉静了,换来的是笑声。听凭泪水在咱们的脸庞上划过。
在游戏中咱们生长,学会了刚强与自傲。学会了独立。由于咱们深信风雨往后一定会彩虹。
“瓶中沙的话我用笔写下,游戏中咱们一路走来,咱们高兴地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