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千变万化,时而像一只凶狠的老虎,时而像一只温柔的小兔子,时而像一头懒惰的猪。
我的爸爸长得很帅,他的眼睛小的不能再小了,一笑起来,就像一轮弯弯的月牙。他是我们家海拔最高的人,也就是我们家的高度“王者”。
爸爸像一头凶猛的老虎,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只考了89分,爸爸看见了,他瞪圆了眼镜,张大了嘴巴,把我臭骂了一顿,他那巨大的声音,把我吓得魂飞魄散,这头老虎简直太可怕了。
爸爸就像一只温柔的兔子,比如说去旅游,他会给我买一些小玩具当作奖品,温柔极了。
爸爸像一头懒惰的猪,比如我叫他起床,我叫了五遍,他都没有起来,一只趴在床上不动,你说他像不像一头猪?
我的爸爸千变万化,我很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