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大家好!我是张彦博,今年10岁啦,现在我给大家介绍一下爸爸妈妈眼中的我吧。
在爸爸妈妈眼中,我可是很乖的。一日之计在于晨,每天早晨我都能按时起床,抓紧时间洗漱吃早餐,因为我不想做一个爱迟到的学生。放学回家后,我总是首先把家庭作业认真完成,然后再练习钢琴、看书、练习书法等。对于这一点,爸爸妈妈经常对我竖起大拇指说:“儿子真乖!”
在爸爸妈妈眼中,我是很孝顺的。每当妈妈在厨房忙碌着的时候,我就会帮妈妈做点家务、陪妈妈说说话。热腾腾的饭菜端上桌了,我总是先夹给爷爷、奶奶、爸爸、妈妈最后再夹给自己碗里。爸爸妈妈每天都很辛苦,晚上我就会端上一盆温水给他们洗洗脚,再让他们躺下,给他们按摩、捶背……每当此时,爸爸妈妈就会欣慰地对我说:“儿子,你真孝顺,希望你长大后都能这样孝敬老人。”我就会自信的:“我会的!”
在爸爸妈妈眼中,我又是个勤奋的小歌手呢!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唱到一首新歌曲,我都能照妈妈的要求去练习。首先欣赏原唱,再吐嘟噜,学唱,最后再解决难点。特别是唱高音的时候,一句都要磨唱好几遍才能掌握发声方法,但我从不厌烦。舞台上的我,从不怯场,都会好好去表现自己。所以,我每次参加比赛,爸爸妈妈都特别相信我能取得好成绩。我们家展厅里大多数都是我的奖杯呢。每当有客人来我家时,爸爸妈妈都会自豪的介绍:“这是我们家张彦博小歌手的奖杯呢”
在爸爸妈妈眼中,我还是个书法爱好者。每天晚上完成家庭作业以后,我都会到我家车库里练习一张毛笔字。我还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我是可妈妈的毛笔书法老师哦。每天我不但自己要练好一个毛笔字,还要教妈妈写好一个毛笔字,然后再送给我的爸爸验收看是否合格。爸爸就会说:“好样的,可要继续努力哦!”
在爸爸妈妈眼中,我还有一个缺点,那就是:粗心!每次考试,我老是把不该错的题目做错了。爸爸妈妈很生气,但他们一般不会打我而是教导我说:“什么时候能与粗心二字告别呢?”每当此时我都会下决心,一定要改掉这坏毛病。
总之,在爸爸妈妈眼中我是比较优秀的,但谦虚会使人进步,骄傲会使人落后。我会不断努力,更要丢掉‘粗心’,因为我想自己在爸爸妈妈眼中永远都是很优秀的。爸爸妈妈,请看我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