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5月18日礼拜五晴
过去天起,我的妈妈就染病了,咳嗽得利害,唉,大夫姨妈提议妈妈打几天针。今天下午一放学,我急急巴巴找到还在学校工作的妈妈,陪她去注射。
我们到达一家诊所,妈妈一看见他人在注射,她就吓得捂住了嘴巴,我拉了拉她的手,轻声对她说:不要怕,妈妈,有我在呢!妈妈很认果真点了拍板。
该妈妈注射了,大夫姨妈把消毒水喷到我妈妈的皮肤上,然后将细细的针头扎进妈妈的肌肉里,妈妈疼得叫了起来,我特别心痛,-平常我染病时,妈妈都要照料我的,此次我应当照料她呀!我该如何是好呢?忽然,我眼睛一亮,想到了一个好办法给她讲个笑话吧!我霎时站到妈妈身边,高声说起来:有个小朋友到病院去拔牙。妈妈一面打着针,一面听我讲着笑话,她的脸上显露了笑脸,看吧,我说的笑话让妈妈忘却了痛楚,我讲得更刻意了---针打完了,我的笑话也讲完了。四周的大叔姨妈都在笑呢---
妈妈,祝您早日痊愈!让我早日看见那个爱说爱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