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作文:学会珍惜突出作文
栀子花开的味道,淡淡的清香,伸手触摸,才知道那是多么的可望不可即!它让我明白了——珍惜,才能真正拥有!
——题记
在这个红尘俗世,一切都得珍惜。珍惜,才能真正拥有!珍惜每一束阳光带来的活力;每一棵小草破土而出的坚强;每一滴水赐予的祝福;每一棵树永恒的青春!珍惜爸爸妈妈的肩膀;老师学生之间的师生情;同学朋友之间的那份友情!珍惜心中那份珍藏已久的永恒的爱!
记得小时候,坐在爸爸那高的而又结实的肩膀上,唱着那首儿歌《小毛驴》“我有一只小毛驴,我从来也不骑,有一天我心血来潮,骑着它去赶集。”每次,爸爸都会笑呵呵的陪着那时的日子,是多么地美好啊,无忧无虑的!可是,当我回头一看,过去了五六年了,爸爸那高大而又结实的双肩,已变得低矮而又软弱!为什么,为什么?今天,我真正的懂了,是的,我从来不曾珍惜过,只知道一味的利用,当我后悔时,一切,都已成为不可挽回的history(历史)!
曾经,不懂得珍惜,如今,我将学会珍惜。我一定要珍惜爸爸那句铭记我心的话语“宝贝,虽然你已长大,但是不管如何,爸爸永远爱你,爸爸的肩膀给你靠,爸爸要看到你成才的那一天,在你还没有成才的时候,爸爸是绝对不会倒下的,爸爸要给你树立榜样。”后面的话,不记得了,可是这几句话,是烙在我心中的永久的烙印!
哦!懂了,珍惜——才能真正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