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作文:学会感恩左右.doc
我是一个平凡的学生,可是我有着不平凡的和妈妈!他们是培养我们的恩人,我们需要感恩他们。父母每天都忙着工作和家务事,我们不应该分担一下吗?
在生活中,你是否看见父母为你流下一滴辛酸的汗水?你是否看见父母为你累的生了病?你又是否为父母做过一件家务事?
当父母工作时,你端上一杯茶又或者是让父母坐下来歇息一下,又或者是帮他们抹一下汗……这些不都是感恩吗?难道你连这一点小事都做不到吗?我们都要感恩我们身边的人,要学会感恩!如果没有他们,又是谁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帮你解决?又是谁在你有危险的时候保护你?不管你遇到什么,你的朋友、家人、老师都不会见死不救。难道你不会感恩于他们吗?
我们要感恩老师,是他们给予我们知识;我们要感恩朋友,是她让你得到快乐;我们还要感恩我们的父母,如果不是他们,又怎么会有今天的我们呢?所以,我们要学会感恩!
这些就是感恩!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