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我们班的四大天王文章600字-文章
小学生活的六年光阴转瞬即逝,而我们的学习过程中,也总有一些让人印象深刻的人物。一说起我们班的四大天王,你一定会有许多问题想要问我:什么是四大天王呢?而四大天王又是谁呢?如果你想了解他们,且听我娓娓道来吧!
我们班的四大天王,因为调皮,所以被老师分散在教室的四角,由此得名四大天王。
首先是魔鬼笑声大王魏笑同学。她的笑声真可谓是著名的海豚音。一会儿咯咯咯,一会儿哈哈哈。总之,只要你一来我们班,就能随时随地地听到她那魔性的笑声,这不,魔性笑声大王又来了。
其次,便是吹牛大王吴松山同学。你可别看他整天不务正业,游手好闲(是指不好好学习哟),可他那嘴皮子可是能吹得飘上天的呀!有一次上课,他就在我耳边悄悄地说:喂,你的五篇课文会背吗?于是,我便知道他有小把戏要上演了,就陪他演戏,哇,没有呢!然后,他又自顾自地说道:哎呀,你们这群手下败将,我早都会背了。其实,当时那五篇课文他连读都没读呢!
接下来便是瞌睡大王秦思彤同学了。他无论上什么课,都能把学习置身事外地睡大觉。说起来也奇怪,他总能在下课铃声响起时如约醒来,特别是放学时,跑得贼快!
最后一位就是我们的魔法大王刘展赫同学了。他手中总是拿着一块五颜六色的面团,在手中反复拉、抻,像是拉面师傅一样把面团拉得又细又长。也由于他整天接触香味面团的缘故,他的身上总有一种香水味,同学们都说他是一个小女人呢!
这就是我们班的四大天王,既可喜又可恨,他们使全班同学都沉浸在一种欢笑声中。啊,他们永远是我们心中难忘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