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回托管路上,我遇到一个很奇怪的人,他说他认识我,他的脸被晒得很黑,有一些皱纹,胡子很明显,当时我还以为是神算子。我不认识他,他怎么认识我?可他看起来有点面熟,好像什么时候见过,但我又想不起来是谁,我还以为是人贩子,想把我骗走,我有点防备地说:“你是谁?你怎么认识我”
那人说:“我是你楼下的保安!”你瞧我的记性,都把楼下保安给忘记了,但保安变装了,把保安衣服脱了,仿佛使用了“变变变”技能,难怪我不认识他。
难道我的年龄这么小,就有了健忘症?我还有很多很多忘记没写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