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与“春节”的文章
我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春节。
大年三十这一天,我早早的起了床,穿上了新衣服,和爸爸、妈妈去超市里买年货。只见大街上的人们穿上了节日的艳服,脸上都挂满了喜气洋洋的笑脸。
商店里到处张灯结彩,还挂着红红的灯笼,大门口还贴着红对联和红马的灯笼图片,购物的人群把超市里挤得水泄不通。我们也加入了购物的人群,买了许多的食品和饮料。
晚上,我们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吃着厚味的饺子,有说有笑。吃完饭后,我们一家人出门披发步,抬头仰望着五颜六色的天空一会儿天女披发花,一会儿枪林弹雨,七色的小球一颗颗落下,如同一道彩虹。披发步回来后,我们一家人坐在电视机前观看中心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其中的小品《扰民了你》、《扶不扶》等把我们笑得人仰马翻,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最好的夜晚》等让我们如痴如醉。
不知不觉20xx年的钟声已经敲响,此时天空中绽放的烟花已经数不胜数了,此起彼伏的烟花似在争奇斗艳,邮箱在展示着人们日新月异的夸姣糊口。而大人们的欢笑声,孩子们的尖啼声,汇成了欢乐的海洋。
新的一年开始了,但愿全家幸福,但愿我的学习更上一层楼。
作文示范: 我的家乡许昌文章(一篇)
我的家乡是四季如春的许昌,那里景色宜人,风景秀丽,希望你有空去那儿玩玩。
我们的第一站是美丽的杨桃园,映入眼帘的是黄绿色的杨桃,杨桃从远处看像一片美丽的星空,杨桃就像星空中闪烁的星星,杨桃有的是黄色,有的是绿色,我走到杨桃身边,它仿佛在说:“小主人!你快摘下吧!”
游玩了美丽的杨桃园,我想,大家一定要看看我们家乡的草莓吧。我们家乡的草莓就像一个个胖娃娃,它又酸又甜,可美味了!希望你有机会去品尝品尝。
前几个游玩的都是水果园,这次我带大家玩玩我们的蔬菜园。首先看到的是一对菜葫芦,他们像一对好朋友,从近处看,他们身上长满了白色的小刺,那就像它的护身衣,保护着它。
游览过蔬菜园,我们就路过了那一望无际的“花海”,淡淡的花香扑面而来,绿茵茵的草地像一层地毯,那里有许多牛羊吃草,它们一边吃草一边发出“咩”的声音,哦,原来它们在说悄悄话啊。从远处听到叮咚的声音,那是小河的流水声,每到下午四五点,都会有许多妇女在这洗衣服、聊天。
我的家乡真美啊,夕阳西下,太阳落山了,我还沉浸在家乡的美景中,但是我必须的走了,如果你喜欢也来玩玩吧!
作文示范: 新年愿望小学文章(一篇)
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间20xx年即将来到。在过去的一年里,快乐与悲伤,成功与失败,都将是我人生中的闪耀,让我走进新的充满着美好的一年。
在新的一年里,我有着许多的愿望。我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能更上一层楼,从老师那里学到更多有趣的知识。我盼望着也能像乌塔一样,独自一人出去游玩,无忧无虑。我还渴望压岁钱再多一点。我还希望国家的科技能更加发达……我还有着许许多多的愿望。
新年是对未来的憧憬。祝愿新的一年里我亲爱的家人,可爱的朋友,调皮的同学,美丽的老师,都开开心心地生活。希望新年的欢乐围绕在每一个人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