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我想和马虎说再见作文400字写作范例
我想和马虎说再见
马虎,我恨你!最近一段时间,马虎害了我许多,比如摔跤,打碎花瓶,丢东西等,这些我都可以接受,可那次因马虎而考砸的试卷,我永远接受不了,哼!
那是一次英语考试,我做完了,突然响起了叮叮叮的声音,收卷!英语老师大声地说,同学们不情愿的交卷,我却很乐意,因为我都会做,我觉得我肯定能考一百分,因此我很早就把愿望清单列好,期待老师赶紧发卷。
“同学们,现在要发卷了!同学们都很不情愿,我却很高兴,黄玲对98、李欣96、王斯军92廖明华,我忍不住了,84分严重退步!什么?连学习次次100的廖明华也能考84分,同学们轻声问道?我当场惊呆直到成绩说完我才回过神来来,后来一看差点晕倒!看看吧这有多么惊人!
语音题扣了5分连词成句扣了11分,全因马虎开头大写没注意扣5分,单词抄错扣3分句子写错扣2分,标点没加扣2分,因马虎涂改较多写的四不像扣1分,因此回家吃了两顿竹竿炒肉【挨打】还从尖子生滑到中等生,我真悲惨呀!
马虎真不好,试卷考不好,回家要挨打,退步也不少。马虎,我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