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一个大力士,每天都会为我们服务,当饮水机没有水了,他会及时的换水,不会让饮水机的水桶是空的,他会每天让垃圾桶保持干净,不会是满当当的,他每天吃的很多,虽然他有些胖,但是我没有见过他再长胖过,他的学习也不错。
他是个学习达人,而且他有什么说什么从来不藏着掖着,跟他在一起说话,一定会非常的开心,也会让你笑得肚子疼,但是和他说话有时也会收获很多的知识,当你有不会的题时,一问他准会明白这个题的意思,从他那里借书,也会借很多有益的书。
她写字非常好,学习成绩也好,老师每次布置给她的任务她都会准时的完成,在写家庭作业的时候,她都会保质保量的完成,在作文考试中她获得了全班的第一名,但是她有时很沉默不喜欢和人沟通,但是我和她的关系特别好。
大家猜一猜,这究竟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