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很调皮,也很坚强,他从不会因为一点小事而哭的。但是这一次,他的哭声让我膜拜。
要问他是谁?你可要记准了,他可是名扬我们家的淘气包黄小扬。
扬扬最大的特点就是贪吃、贪玩,但是他也非常爱学习。
有一次,家中只有我和扬扬。扬扬看着家人们一个一个踏出家门,满脸微笑。哦耶!当最后一个家人踏出家门时,他大声叫道:可以玩个痛快喽!
别吵了,害我又做错了!我大声喊到。
哼!你做错关我什么事!幼儿园的扬扬不仅没有听我的话,反而更大声地叫起来。
好啊!翅膀硬了,都敢跟我比试了是吧?我厉声呵斥道,起身掐了他一下。这轻轻的一掐,却被扬扬当做了宣战书。他像支箭似地飞进我的军营,用彩色笔在我书上画起来。边画边哼着小曲,好一个享受劲儿。我彻底被惹怒了,跑进他的军营,不管三七二十一,专逮他最看重的作业本,一撕成两半儿,仍不能缓解我心中的怒火。让你画我书,让你画我书,伤心、难过的眼泪划过我的眼角。扬扬的本子最终两半变碎片
哼!跟你说过,我可不是好惹的,怎么样?服了没?我两手叉腰,扬起头说道。此时的我像个打了胜仗的大将军。
哇哇我的作业我这将军般的自豪感被一阵突如其来的哭声打破。
我一下子瞪大了眼珠子,没想到平时这么贪玩的扬扬今天竟然为了作业而嚎啕大哭!
呜呜撕心裂肺的哭声回荡在家里每个角落。
一分钟、两分钟、五分钟时间好像怕了他,不敢快走,我感觉到一个世纪都要过去了,见他也没有停下来的意思。我知道,如果再不还他一张完整的作业,我的耳朵就得被震聋。
过了一会儿,我拿着一张用透明胶粘好的作业走出来,赶紧向他求饶:好了!求求你别哭了!作业我帮你粘好了。你看,这不挺完整的吗?
扬扬听了,眼睛一亮,马上破涕为笑。但一秒后,他眼珠子一转,嘴角露出狡黠的笑容,说:不行,你还得给我一块饼干,否则我就跟你没完!
好吧!对于扬扬这种趁火打劫的行为,我真是哭笑不得,欲哭无泪啊!
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贪玩、贪吃、不经常哭,但又会为了学习而哭的小屁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