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黄鼠狼给鸡拜年文章).doc
外面正下着大雪,黄鼠狼肚子饿得咕咕直叫,它好想吃上一只鸡呀,在家里绞尽脑汁想了想:“正好快过年了,要不然我就去给鸡拜年吧,一准能吃上一只鸡呢。”
可是它又怕鸡不相信自己,就把自己好好的梳妆了一番,它把一张布围在自己的脑袋上,由于外面下着大雪,它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的,别说,还真看不出来了。于是,黄鼠狼就高兴奋兴的出了家门。
黄鼠狼来到了母鸡的家门口,敲了敲门,说:“鸡妈妈,你好!请快开门!我来给你拜年啦!”鸡妈妈听到外面的敲门声就赶紧跑到门口问到:“你是谁呀?”黄鼠狼转了转眼睛,尖着嗓子说:“我是松鼠妈妈,你快开门,我专程给你拜年来啦!”鸡妈妈说:“哦,是松鼠妈妈呀,那你等会儿啊。”黄鼠狼正等着鸡妈妈给它开门,就又闻声鸡妈妈说:“那你把爪子伸进来看看。”黄鼠狼认为能骗过鸡妈妈,就伸了爪子进去,鸡妈妈一看是黄鼠狼的爪子,就抓紧了黄鼠狼的爪子,叫小鸡们拿出烤火的木炭来烫黄鼠狼的爪子,黄鼠狼在外面痛得大喊:“别烫我啦,别烫我啦!我再也不想吃你们了!赶快放我走吧!”
鸡妈妈放开了黄鼠狼,黄鼠狼一瘸一拐的逃走了。鸡妈妈告诉孩子们说:“孩子们呀,千万不要等闲相信别人的话,不然的话收留易赶上生命危险的。”小鸡们异口同声的说:“知道啦,妈妈!”
就这样,黄鼠狼从此就打消了吃鸡的动机,再也不敢去骗鸡妈妈了。黄鼠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终极恶有恶报!
孤独的真正意思,大概是明明身边有好多人,但你永远也进不去他们的世界。——题记。
首先,近年来感谢各位对我的关心。我还好,已经不会再去抱怨些什么了。其次,对我之前一些幼稚无理取闹深感抱歉,让你们把我想得太过于悲伤了,所以一点开网页“铺天盖地”袭来“拯救”我的文章。我想想要拯救我的那个比我大一岁的姐姐,你的性格也差不多如此吧?所以同病相怜,互相可怜。
我并不是一个可怜的人。我的身份不是扮演一个软弱者,因为只有自己变得强大,你就可以让那些讨厌的人凑过来讨好你。在这个扭曲社会下,我也不知不觉变得连我自己都可怕的人了。已经不会再单纯的相信什么“好人有好报”之类的傻话了。心机最深,装得最好的那个人,往往是笑到最后,活得最久的那个。我也在怕,怕我把自己的命赌进去了然后狼狈不堪的做一个失败者。我也怕,怕到最后变成那颗最完美又最可怜的棋子。以为掌握全局,自己却被人利用了还不知道。走了才可怜自己。这种人,最悲催。但却很常见。
无奈。要保持着一心一意能有多久?我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但是我知道,我的青春将会被一个少女循环着。说不出为什么要这么做,只是听她的歌声,心情会好一些吧?然后这样安慰自己,要是有一天撑不住了,就想想自己还在等她,还在等他,还在等她们,等他们。
时间是一方良药。可以让我放下一份执念,但却放不下一段感情。比如说对兮的感情。放不下啊,也不想放下。人的精神支柱之所以不容易破碎,就是因为执念之前已经建立了长久的感情。虽然,只是我在想她吧。她终归是不知道我在想她,也没机会知道了。也罢,就让我在一个人的世界里,静静地去想好了。
一个人的世界并不孤独。虽然我可能要永远活在里面,不愿意走出来了。已经看不到早晨缓缓升起的太阳,也看不到夜晚渐渐落下的月亮。只能看见曾经前方的光芒,变成如今黑暗的漩涡,一旦踏入,就再也无法回头,也不想回头。我自愿掉进去,让所有的痛苦都来吧!无所谓,无所谓了。反正怎么样都是我一个人在承担,在被人冤枉了。所以选择自甘堕落,但依然没有放弃之前和她的约定。长大后的某一天,一定要和她一起去兮的故土。所以为了这个,我还在奋斗,虽然已被黑暗吞噬,但想想曾经那些对我很好很好的老师同学,还有那个约定,我也不会再轻易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了。做自己的王,做孤独的王。
我起码还好。还好身边有一群虚情假意的朋友,有一些无聊的人还留了心跑来黑我针锋相对。我很乐意接受你们对我的任何意见,但我只想对一个女孩说,你后悔了吗?你现在还有良心吗?虽然每天一抬头就能看见你,但总感觉现在只是我一个人在拼命往前赶了。你已经放下步伐,以为你自己高高在上,所有人都要来追逐你讨好你是吗?想想当初的那个你,若没有我,你是怎么换来现在一大堆的朋友的?也是,遇人不淑,怪自己。
放下就好。对自己说,也对别人说。累了,想要休息了。也请你们放过我吧。很累,真的累了,装的太累,笑得太累。好怕有一天自己不受控制的走了,没法完成那个约定了。我不离开,也有人强制性带我走的。就像曾经迷茫的自己一遍一遍的问:“我干嘛要活着受折磨?”现在也有答案了。为了熬过这段时光,一个人孤独的时光。所以选择强大,才不会惧怕。可惜我太渺小,力量微小,撑不起你们想要的蓝天,想要的世界。所以一个一个放弃我了,随便吧,已经太累都不知道什么叫做难过了,不知道什么叫做,活着了。
现在的我,跟死亡没有任何区别了。
做自己的王,做生存与死亡的王。一遍一遍地对自己这样说,虽然很累还是没有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