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和妈妈在路上散步,看着路上来来往往的行人和大大小小的车辆,我突发奇想,幻想了一亿年以后人类的样子,下面就是一亿年以后的情景。
一亿年以后
人类的身体已经进化成你想象不到的样子。每个人的脚下都天生长着一对肉轮子,这可不是普通的肉长的,永久耐磨又防滑。
他们再也不用坐汽车了,这是为地球绿化环保而进化的结果。人人的手上都长着天生的遥控按钮,想要去哪里,要往什么方向去,只要一按遥控按钮,脚下的轮子就会飞快滚动,嗖地一下就不见了踪影,那速度超快!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