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爱心拍卖作文400字
今天的班队课上,我们举行了一场“爱心拍卖”活动。活动的内容是把我们自己不要用的东西拿到讲台上去拍卖,卖出的钱给正躺在病床上的徐勉焜同学买书,可谓一举两得呀。
“爱心拍卖”开始了,一个布娃娃吸引了我的眼球。它的起价是1.5元,可你听“2元”、“三元”、“四元”……最后,我们班的郑净雨同学叫了一声“27元”,顿时班里鸦雀无声,所以那只布娃娃一27元的价格被她买下来了。
“我一定要把那个‘心灵魔术套装’买下来!”坐在我后面的陈佳龙对我说。我早上就听他问我那个魔术套装是谁的,卖多少钱……可见他是一位忠实的魔术粉丝。现在,我真担心他买不到会不会伤心。如果他带的钱不够,我一定要把身上仅有的5元钱借给他……突然,吴老师把那个“魔术套装”拿了起来,只看他眼前一亮,立马以5元的价格买了下来,他拿到拍品后如鱼得水般的高兴,我的心总算是放下来了。
我在这个“爱心拍卖会”上,最大的收获就是买下了一个小玩具,那是我妹妹最喜欢的。这次她从美国回来,正好送给她当礼物。
这次爱心拍卖会捐到不少钱,虽然每件物品都有价格,但我们班每个同学都知道,爱心是无价的。我仿佛看到了徐逸焜同学那灿烂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