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校运会作文400字之四
今天,是我们开心的日子,就是我们举行校运会。
我们一进场,已经有很多家长和同学来了,妈妈屁股还没坐下就拿出相机,准备拍鼓号队的表演节目。过了一会儿,听到广播里面说:“请每个班级的老师带领同学们到跑到上排队。”我和其他同学早有准备,立刻站到通道上。
下到操场,我们热到跳来跳去。过了一会儿,广播又来了,说:“现在有请一年(1)班去操场,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为一年(1)班加油。到一年(2)班、一年(4)把那……
我们班出场了,李心悦大声喊:”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一、,立定,变队形“我们用最快的速度变成一个圆,口号: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二二三四五六七八、三二三四五六七八、四二三四五六七八。我们赶快摆好造型,喊:”传承,民族文化,享受,运动快乐“谁完后,我马上变回四行队形。比赛终于完,我们马上坐在椅子上,一边吃东西,一边看田径比赛。
过了一会儿,老师说:”24为运动员过来,我带你们到阴的地方,带好水,请罗昕妈妈跟这来。我等待着跳远比赛,过了好久好久,终于到我们的跳远比赛。
教练说:“每人跳3次”我看了看登分表,我是一次都没有犯规,我终于可以回到班的位置里面了。
比赛后,我们一起往食物店去吃中午饭。吃完后,就一起坐车走,今天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