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美是不可言说的美,冬天的美是炫丽的美,是华贵的美,冬天其实已经很美了,但是雪花儿也时常来锦上添花,把冬天装点的更加美丽动人。
我爱冬天的美,我爱雪花降落时冬天的美,雪花鹅毛般的轻盈,静静地,静静地落了下来,纷纷扬扬,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冬天是有缺点的,那就是冷,每当冬天来临时人们时常会准备好厚厚的大衣,等待寒风的侵蚀。尽管如此,这个唯一的缺点却被他更多的优点而覆盖。冬天最大的优点就是一个字“美”。冬天的雪花总是那么的可爱,那么的温柔,它总会静悄悄的落到人们的手上,娇滴滴的看着人们,随后就慢慢的融化了。有他们的地方总是变得那么洁白无瑕,那么美丽。树上、屋顶上、马路上……到处都是它们的身影,它们为大地母亲披上了雪白的衣服。树也穿上了美丽而华贵的晚礼服,不知要去参加谁的晚宴。冬天不仅是赏雪的好时节,更是孩子们玩耍的乐园。那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拿着一个个滚起来的又大又圆的雪球,扔来扔去,玩得不亦乐乎。一群小女孩们也不闲的,她们用冻僵的小手把一个可爱的雪人儿堆了起来。雪人儿个个那么有精神,个个那么形象生动。河里的水都冻结成了冰,一群调皮的男孩子正在河上滑冰,我心里暗叫道:这多危险啊!万一不慎,把冰凿个洞,那可就危险了!这时,正巧,一位阿姨路过,看到孩子们在河上滑冰,可急坏了。她着急的说道:“孩子们,快过来,在河上滑冰可是很危险的呀!你们如果一不小心滑下去,这大过年的,可怎么好啊!你们的家长会很着急的。孩子们,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啊!听话,到阿姨这儿来!”孩子们觉得阿姨的话有道理,便很小心翼翼的过去了。这可让我提着的心放了下来。冬天是美丽的,丰富多彩的,但是,在玩的时候也要注意安全,千万不能再河上滑冰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