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来,我家不怎么着,蚊子满天飞,就似乎要来我家报仇似的,害得大家心神惶惶。不外,最倒霉的要数我了:东一块“新伤”,西一块“旧伤”,弄得我呀,满地喊“痛”!可又有谁来理我呢?我看,只好我自己亲身出马了!
我先拿来了蚊香,把房子熏得一塌糊涂,然后,把围裙围在身上,手臂上戴着袖套,右手牢牢的握着苍蝇排,聚精会神、恶视汹汹地凝视着四周的消息……突然,一个瘦小的身影从我的眼帘擦过,等我还没反映过来,那个几乎看不见的小东西就不见了踪影。咦?那会是什么东西呢?我搞了半天都没搞懂,我又仔仔细细地想了好几次。哦!“我知道了,那就是我夏天最恨的动物————蚊子!!!”
“好啊这小子,敢在本小姐眼前撒野?!来人那!”“在”
“把这个胆打包天的小子给我拿下!”“是”我自言自语,但我人却已在走动。“哈哈……”你仍是逃脱不掉我的“如来神掌”哈————哈我刚要拍下去,那只蚊子又不见了,这可“气死我了!”没打死你们这群忘八,反而被你们打了个半死半活,这次便宜你们了,让你们占了个优势!下次,我可再也饶不了你们了!咱们走着瞧!“哼!”
我讨厌蚊子,但我喜欢夏天,这使我两大为难!
乐乐是我叔叔家的一条小狗,因为有了它,生活才有了许多乐趣。它的样子嘛,正如其名,帅气阳光。一双小眼睛,却炯炯有神,仿佛谁也逃不出它的法眼;一个小鼻子,灵敏得惊人,千里之外都能闻到任何气味;一双耳朵,无力地耷拉在脑袋上;一身雪白的毛,使它更添帅气。美中不足的是它的待客之道,下面让我向大家讲讲吧!(优秀)刚到叔叔家,胆怯的我看了看四周,一切都显得那么陌生。叔叔从卧室出来了,我连忙问好,“汪”一声震耳欲聋地吼叫不难让人猜出这是只狗。狗!说时迟那时快,它如离弦之箭朝我跑过来,俗话说:好汉不吃眼前“亏”,我跑。我们围着茶几跑了数圈,那狗依然幽灵般地缠着我不放。渐渐的,我体力不支,败下阵来,一屁股做到沙发上去,狗一个刹车,冲我扑过来。好险!就差一点我就被抓到了,那狗又试了几次,依旧没抓到我,显得有些失望,无力地叫了一声“汪”,声音里透露着它的丧气。叔叔走过来,摸摸狗的额头,向我介绍:“这是乐乐,有点淘气,它是在和你玩。”听完叔叔的介绍,我懵懂地走了过去,也照猫画虎地摸了摸乐乐的头,它快乐地叫了一声。不知道为什么,“乐乐你好!我叫秦富强。”我竟然向狗介绍自己,可能是有缘吧!后来,我和乐乐玩得不可开交,婆婆端来了一盘水果,递给我一个苹果,便去给乐乐喂葡萄,可乐乐像躲避坏东西一样,躲开了婆婆,朝我跑了过来。我把手中的苹果送入狗口,它三下五除二吃完苹果,我向婆婆要来了果盘,递给乐乐,它一口一个。灵感一现,把葡萄扔向天空,它用力一跳,在空中一个鸽子翻身一口吃掉了葡萄。在场的人的笑了:“好!”我也莫名其妙地笑了起来。乐乐,正是有了你,我们生活才更加有趣。